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姐欲竞选美国总统 微博辟谣:还是先找男朋友要紧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0:1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传凤姐欲竞选美国总统
 
罗玉凤
   中国娱乐网消息    提起凤姐大家都非常熟悉,在节目中自曝是处女;不把范冰冰放在眼里;称将于英皇签约,目标是巩俐;证婚对另一半要求是毕业名牌大学,长相越帅越好......等等“金句”,将她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自她去了美国之后,许久未露面,似乎低调了不少。然而近日凤姐再度语出惊人——要竞选美国总统。推特名为“凤姐”发文称“我要竞选下一任美国总统“I want to jingxuan U.S.A.zongtong。”再度引网友热议。

  12月27日,她微博辟谣称并没有推特账号,微博原文“本人在此避谣了哈,我没有推特账号,我只有Facebook账号和Skype账号但是我就不告诉你!另外,美国总统应该是叫做the united state president... ”昨日又发文称“那个什么“想当总统”的梗又要传一阵子了..不知道谁这么缺德,讨厌...去竞选什么总统实在是离我太远了啦..还是先找男朋友要紧..谁再传,就是诽谤我,女的立马变丑,男的立马变矮”。网友毒舌评论道“你还没找到男朋友啊?”“梦想总是该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