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求婚也疯狂 萌狗变身小红娘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5:0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数十只穿着小礼服的萌狗,一枚萌狗造型的钻戒,快闪,默剧,动人表白,圣诞节南京湖南路一号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店就发生了这么一场走心的求婚。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简直是史上最萌创意求婚。

  萌点1:最萌爱情故事:

  24岁的龙龙是一位热爱狗狗的文艺青年,和婷婷的相识是在小区的宠物店。数次的擦肩而过让他把这个女孩深深的放在了心里。但是不确定婷婷心意的他始终没敢迈出那一步。直到那个雨夜,婷婷在路边看到那个受伤的流浪狗,手足无措之下给他打了电话。他才明白这种情愫彼此都有。陪伴狗狗康复的时间里,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龙龙把最后表白的日子定在了这个圣诞节,据记者了解,早在一个月前龙龙为了给婷婷一个惊喜,就和朋友们偷偷策划着这次浪漫的求婚,终于到了这个最重要的日子,龙龙把婷婷约到安排好的地点,突然路边就来了一段快闪,当女生停下来欣赏快闪的时候,男主牵出了十几条盛装打扮的萌狗。在大家的惊呼声中才知道二人是因狗结缘。这些可爱的狗狗是这段爱情的媒人。

     萌点2:最萌求婚活动

  而男主用默剧表演的形式在大家的见证下和女生一起回忆了二人相识、相知、相恋的全过程。期间女生几度哽咽,激动到不能自已。用默剧回顾过相爱的过程后。朋友牵出了一条脖子上悬挂着钻戒盒子的狗狗,男生牵着女生的手单膝下跪,说出了一段动人的告白:你知道我这人嘴笨,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大房子,大车子,这些都是我会努力创造给你的生活。我们因狗狗而结缘,今天我专门以狗狗为元素定制了一枚钻戒给你,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不仅仅是三个字,它更是印刻在我心里的对你的那份用心。希望你能够嫁给我!在一片“嫁给她”的欢呼中,女生含泪点头套上了这枚婚戒。此刻十几条萌狗环绕在男女生身边,争相摇着尾巴挤作一团,萌爆旁人。也为这场浪漫的求婚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萌点3:最萌求婚钻戒

  据龙龙透露,这份求婚最难的除了前期准备的保密工作外,就是那枚求婚钻戒。龙龙逛了很多家珠宝店,觉得那些钻戒始终太过普通,没什么新意。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知道了BLOVES这个品牌,专做定制婚戒,可以根据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来设计、定制婚戒。这才是龙龙一直想要的戒指!最后,龙龙拿着在BLOVES定制的“狗狗”婚戒向婷婷求婚,一下子戳爆女生泪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