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跨年盛宴全揭秘 PPTV聚力“爱你一生陪我” 嗨迎2015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6: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转眼间年终将近,各大卫视的“新年大餐”逐渐浮出水面,视频网站间的跨年大作战也悄然打响。PPTV聚力今年再度集结国内外主流电视台丰富的跨年盛会资源,为全球亿万网络观众倾情打造PPTV聚力“爱你一生陪我”全新跨年专区。不仅有抢牌照大战中占上风的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奉上“我们的梦”主题跨年盛会和跑男团领衔的“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激情轰炸零点倒计时;更有江苏卫视“爱你一生有我”温情新年演唱会和群星闪耀的安徽卫视第五届“国剧盛典”续趴元旦夜;山西卫视“致敬经典——民歌永恒”主题晚会将唱响内地怀旧民歌最强音……只要登陆PPTV聚力“爱你一生陪我”跨年专区(http://kuanian.pptv.com/),小鲜肉、综艺咖、神曲帝、选秀军齐上阵陪你嗨迎2015!

 
  东方卫视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 2014年 12月 31日 19:30

  看点揭秘:

  今年“梦圆东方——2015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以“我们的梦”为主题,分为“梦想有态度、梦想在路上、梦想乐不同”三大板块,并着力打造“合体”概念,同时打出“男神牌”颜值爆表。选秀生力军《中国梦之声》与《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在上海和澳门两地隔空合唱,而两队的导师一代歌后韩红和那英也将率队同台对战;“好男儿”马天宇、陈泽宇等昔日人气选手将在时隔多年后重聚“年轻的战场”;Angelababy与黄晓明将以情侣身份甜蜜亮相;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牵手”女神郭采洁,对唱经典中文歌曲任性汇报中文学习成果。而最大看点莫过于EXO前成员、人气王鹿晗继解约后,首次以内地新人身份参与跨年演唱会的表现,其参演电影《重返20岁》也即将上映,堪称年度话题人物的他将为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此外,钟汉良、郑钧、周笔畅、许巍、韩庚,以及韩国组合After school、Uniq等明星也将到场助阵。

  浙江卫视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 2014年 12月 31日 19:30

  看点揭秘:

  首次杀入跨年混战阵营,爆台品抢得跨年演唱会“准生证”的浙江卫视诚意十足,自家头牌综艺先上阵,主题就定为“奔跑吧2015”。邓超将领衔“跑男团”的李晨、王祖蓝、郑恺、陈赫倾力加盟,对阵由顶级唱将刘欢带领的“好声音”家族,邓超在《中国好声音》决战夜“砸场子”秀歌艺的情景似乎还在昨天,如今“跑男团”将正面交战“好声音”,赚足观众眼球。而EXO前中国队长、“超人气新生代偶像”吴亦凡确认加盟的消息再添看点,离开大本营改在广州举办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也让微博上#吴亦凡回家跨年#的话题热度不断升温。此外,王力宏、杨千嬅、方大同、罗大佑、郑少秋、赵雅芝、黄义达、叮当等多位明星也将登台助力,共唱经典情歌,将在现场刮起一股怀旧风,一起嗨爆跨年晚会现场!

  江苏卫视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 2015年 1月1日 19:30

  看点揭秘:

  从跨年争夺的遥控器大战中抽身出来,江苏卫视以“吃螃蟹”的崭新姿态回归演唱会市场,另辟蹊径在1月1日这个全新的时段开拓狂欢战场,打造成独属于自己的新年品牌。整台晚会主打温情牌,将围绕“爱”字展开,分成“花样年华”、“经典怀旧”、“流行之王”三个篇章。在明星阵容上堪称老少皆宜,有流星歌后、经典怀旧、更有快乐青春。力邀话题、实力、人气于一身的大牌周杰伦来助阵,与歌王陈奕迅组“陈伦组合”共同演绎《淘汰》和《简单爱》,让爱沉沦。两人也将分别献上个人歌曲串烧,一起致青春。备受“韩迷”关注的天团superjunior将第一次以全队阵容在中国电视媒体上进行

  热舞表演;而怪姐姐怪阿姨们宠溺的人气少年组合TFBoys也可爱加盟;更有筷子兄弟携当红神曲《小苹果》热辣助阵。此外,朴树、张惠妹、李宗盛、周华健、张靓颖、吴莫愁、王铮亮、大张伟、李剑青等,也将献出新年第一声。

  安徽卫视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 2015年 1月1日 19:30

  看点揭秘:

  跨年演唱会战场硝烟弥漫,而元旦新气象也少不了电视剧界的狂欢。安徽卫视一年一度的王牌盛会“国剧盛典”,汇集国内最全影视明星是这场晚会的最大特色。周迅、陈宝国、霍建华、唐嫣、刘诗诗、吴奇隆、胡歌、钟汉良、张歆艺、赵丽颖、乔任梁、李沁等“剧霸”将悉数华丽亮相,争夺视帝、视后等宝座。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2014年在游戏界、电视界都掀起一股热潮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古剑奇谭》以及担纲主演的两位新晋小鲜肉*、陈伟霆将分获何等大奖呢?国剧精粹、男神女神于你相约元旦之夜。

  PPTV聚力自制

  PPTV聚力推荐互动指数: ★★★★★

  时间: 2014年 12月 31日

  看点揭秘:

  除了各大卫视跨年直播盛会,PPTV聚力更发力自制并策划多样的互动活动,陪你嗨迎2015,嗨赢惊喜大奖。“看跨年中大奖”、“答题赢壕奖”、“让我们P在一起”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参与用户还有机会得到Iphone6 Plus、笔记本电脑、Lamer贵妇护肤套装、PPTV定制充电宝等好礼。此外,PPTV聚力最新重磅自制脱口秀《天天逗文涛》也将于元旦正式上线,最新鲜的社会资讯、最热门的娱乐八卦、最犀利的窦式观点、最好玩的全民互动都让你的元旦不孤单。

  相比去年13家卫视的跨年饕餮,今年的跨年盛宴在“节俭办晚会”和限制晚会数量的牌照大战下略显单薄,但与PPTV聚力合作的四家主流卫视的跨年盛会仍然不乏多样看点,选秀、真人秀等自制节目余温满满,卫视品牌和内容差异化个性鲜明。届时,跨年内容会在PPTV聚力官网、PC客户端、Pad端、手机端等多终端全面上线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