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持续热播 张博宇孙海英“针锋相对”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14:1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8日晚,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在江西卫视持续热播,收视率一路上扬。节目中三组明星家庭在尼泊尔的旅程中都出现了不同的麻烦和分歧,其中,张博宇与继父孙海英一度陷入了僵局,孙海英更是扬言要买机票回国,成为本期看点。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时,导演组便给每组家庭发放了一笔有限的经费承载所有开支。游览过程中,吕丽萍看中了一对银手镯,但经费不足。丈夫孙海英想要违反规则自己出钱为妻子买,而儿子张博宇却坚持遵守节目规则用节目组发放的经费来买。最终,两人在争执中陷入了僵局,吕丽萍为保全一家关系和谐只能忍痛割爱。之后为满足妈妈的心愿,张博宇又悄悄地跑去银饰店,与店员再三砍价,最终为妈妈买下了心爱的手镯。为缓和与继父的关系,张博宇主动邀约孙海英喝酒,却遭孙海英拒绝,还扬言:“再这样就买票回国了”,使得两人僵局再度延续。

  据了解,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是江西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也是江西卫视“情暖中国”的第一炮。

  业内人士认为,《带着爸妈去旅行》与其他娱乐节目有所不同,虽然有众多明星参与,笑点多,娱乐性很强,但同时泪点也不少,而整个节目贯穿始终的,是通过明星家庭展现出的每个人内心都渴望的东西:最真实的温情和爱。

  看完《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一集之后,很多年轻观众都表示,节目的内容非常真实,有极强的代入感,自然而然就触动到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对父母的爱,希望能尽快安排一次“带着爸妈的旅行”。

  据悉,《带着爸妈去旅行》的冠名费高达8000万,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节目从开播以来,表现很好,效果大大超乎预期。明星们在节目中真实的表现出对家庭对父母的关心,非常贴地气,生命力将和中国家庭一起让家庭充满爱,守护中国家庭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