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旦免费看《变形金刚》全集 百度视频独家网络连映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14: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圣诞狂欢过后,在元旦假期的悠闲中,我们将迈入2015年。大好时光不可辜负,假期亦然,百度视频与M1905电影网携手为大家送上“贺岁档”大礼,百度用户只需要在百度视频中搜索“变形金刚”或者“黄金时代”,便可以免费观赏电影大片。

 
  贺岁档期间,各路大片你方唱罢我登场,电影院高昂票价已经让很多人的钱包吃不消,各家视频网站也趁火打劫,会员费也随着资源的集中而水涨船高。元旦期间,用户只需通过百度视频搜索相关影片,就可以轻松享受M1905电影网独家免费的特权。1月1日,免费播放的是《变形金刚》全集1-4部,而《黄金时代》将在1月2日与百度视频用户免费见面。
 
 

  《变形金刚》系列改编自经典漫画,从第一部开始,几乎每部推出都能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热潮,数次打破全球各地票房纪录,《变形金刚4》中浓郁的中国元素更是一大看点。另一部免费电影《黄金时代》,则由于“女神”汤唯的主演备受关注,该片讲述了著名作家萧红鲜为人知的故事,堪称近年来最经典的文艺片。

  作为汇聚当今互联网最全、最优质正版视频内容的百度视频(v.baidu.com),此次携手M1905电影网免费大片为百度视频用户带来顶级视听享受的惊喜体验,可谓是2015年的第一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