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有难,八方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15:49:47   来源:    

  于正这张嘴在娱乐圈绝对能称得上“毒蛇”,只要有于妈的地方就不缺新闻。这些年于正掺和的骂战没有十桩也有八桩,明酸暗讽过的明星更是囊括了演员、制片、导演各行当。下面就跟小编来盘点一二“毒舌”于正得罪的那些人!

  NO.1 琼瑶

  北京时间12月25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琼瑶起诉于正等侵权案进行宣判,于正被判公开道歉,五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对此,于正工作室发声明将依法提起上诉。之前76岁高龄的琼瑶在网上发布了一封致广电总局的公开信,控诉于正抄袭,琼瑶的这封公开信,得到不少网友乃至编剧的支持。随后,于正也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这只是一次巧合和误伤”,还表示可以把《宫锁连城》的整套碟送给琼瑶鉴定。
 

 

  于正在北京出席对台湾著名作家琼瑶诉讼抄袭案件的法学专家研讨会,辩驳了琼瑶针对其抄袭的质疑。对被指抄袭《梅花烙》的21处关键情节,于正称21条的情节《红楼梦》全都有,(琼瑶)告了我,我才深刻意识到,我们都是按照《红楼梦》的主线来写。”
 

 
  NO.2 林心如
 

  于正在芒果TV综艺节目中公开炮轰某女星。于正“骂”的人正是几年前与之结怨的林心如。节目中,于正被要求“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他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于正表示:“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被问到此人“红不红”时,于正十分不屑地说:“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现在还不知道,应该一般般吧。”一部《美人心计》让广大观众看到了久违的“紫薇”变身“窦皇后”,而这部剧也让金牌编剧于正的名号更响亮。这部戏在筹备时,于正称林心如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而林心如也表示和于正合作非常开心。然而林心如于正这样一对好朋友,却翻脸了。
 

 
  NO.3 宋丹丹
 

  别家发生口水战,于正也来站队。《美丽契约》编剧宋方金直指主演宋丹丹片场随意改戏、将个人凌驾于角色之上等做法,引发了宋方金与宋丹丹之间的口水战。于正甚至为此发表了一篇微博,暗指宋丹丹是奇葩,并称演员改剧本绝对是道德败坏。但随后这条微博被秒删。他微博称:“演员改剧本绝对是道德败坏的缺德行为,不好你可以不接,为什么在拿完巨额片酬之后再挑三拣四?莫非真觉得自己的才华高过编剧?作为旁观者,我非常庆幸没有遇到过这种奇葩,也支持并希望被强奸的编剧晒出全套剧本,以视正听!”
 

 

  NO.4 张纪中

  于正因为《笑傲江湖》、《神雕侠侣》的改编引起争议,同是拍摄金庸作品的张纪中痛批其庸俗化,“金庸先生作品表达英雄情怀,不是乌七八糟男女关系的戏。”疑似不甘被呛,于正不久在微博暗指张纪中的风格已被时代淘汰,“我懂你的悲哀,所以宽容。”
 

 
  NO.5 王晶
 

  《神雕侠侣》定妆照公布后,王晶曾在微博上调侃小龙女陈妍希太胖,并公布自己心目中的小龙女应该是梁洛施,以致于让于正觉得“很委屈”。对此,王晶23日坦承,自己“真不认识于正”,“我也没有要炮轰他,只不过一些调侃被大家无限放大了。我并不是以导演的身份来说,也并没有什么恶意。”不过,王晶对传出“炮轰”一事也颇为无奈:“为什么我不能享受普通网友的身份?现在我就是担心被人误会有恶意,不敢在微博上随便评论了! ”于正曾与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上爆发了骂战,于正对此回应称:“我是一个电影新人,并不认识王先生,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针对我,不过我是小辈就会选择承受。”
 

 

  NO.6 沈泰

  之前一篇名为“于正在咖啡店遭帅哥暴打”的帖子开始在网上疯传,引发无数网友的围观热议。事情发生后,曾发表微博称“是可忍 孰不可忍”的演员沈泰,很快被网友锁定为怒打于正的“嫌疑人”。
 

 
  打人者沈泰很快现身微博承认掌掴一事。微博认证为“知名经纪人”的穆小勇在中透露沈泰已被派出所带走,可能因为心中有气造成了心律不齐。据知情人士透露沈泰受到行政处罚将被拘留三天,于正也去到了派出所。沈泰称自己曾在看守所三天三夜没睡,有所反省,觉得自己太冲动并树立了一个不太好的榜样。但他还是态度坚决地表示:“我不后悔,因为有些事情的底线是不能被逾越的。性格决定命运,这就是我选择的路。”
 

  NO.7 周牧茵

  网络喜剧《谁还没点事》24日在北京发布会上,主演周牧茵公开表示不会再跟于正合作。周牧茵说:很感谢于正老师给机会参演“美人系列”,也给与了很多。但是从那以后就没有合作了,也不打算再合作了。”记者再次追问是否之前合作的时候有什么不愉悦的地方吗?周牧茵表示“其实也没有啦,也都是好朋友,但是就不打算再合作”。周牧茵可是于正“美人系列”的御用女配角,看来这个中缘由也不是一两句能说清楚的。
 

 

  据媒体报道,类似的陈年旧事还有一堆。网友甚至总结出一条铁律:拍戏时,于正习惯人前背后地夸对方,但事后却会说其坏话,还在微博、博客取消对方关注。不得不说一句,于正妈妈,您这人缘在娱乐圈混成这样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给你手动点个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