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圆满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10:5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北京同乡联谊会在敖包会隆重召开!这是一场关于乡情的聚会,活动由呼伦贝尔人在北京同乡会自发组成的第七届联谊会筹备组,组织策划执行,到场人数145人,呼伦贝尔商会和呼伦贝尔在京同乡会部分成员到场参加!这已经是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组委会的坚持与努力下圆满召开了第七届,身为呼伦贝尔人的杨月与巴德日胡再次受邀并合作主持本场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环环紧扣,分别设有颁奖答谢礼,歌舞乐器表演,感恩抽奖,合影留念等主要环节,节目最后,筹备组为到场同乡备上美味佳肴,一解思乡情愁。

  本场活动由到场人员自发组成,虽是飘然而至,在这白雪落幕的美丽季节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日子里,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北京同乡联谊会于2014年12月21日在敖包会隆重召开!这是一场关于乡情的聚会,活动由呼伦贝尔人在北京同乡会自发组成的第七届联谊会筹备组,组织策划执行,到场人数145人,呼伦贝尔商会和呼伦贝尔在京同乡会部分成员到场参加!这已经是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组委会的坚持与努力下圆满召开了第七届,身为呼伦贝尔人的杨月与巴德日胡再次受邀并合作主持本场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环环紧扣,分别设有颁奖答谢礼,歌舞乐器表演,感恩抽奖,合影留念等主要环节,节目最后,筹备组为到场同乡备上美味佳肴,一解思乡情愁。

  本场活动由到场人员自发组成,虽是自发,但草原儿女特有的音乐基因让整场活动丝毫不逊色于专业水准。现场更有著名音乐人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唱歌者,国家一级演员乌日塔老师用一曲著名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唱响本场活动第一曲!回顾历届同乡会,正是由呼伦贝尔人在京各界人士自发组织,共同参与,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举办了一届又一届,迄今为止已圆满成功举办七届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让颁奖答谢礼显得更加感人和庄严。主持人在一轮接着一轮的抽奖环节中,不断令场内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的合影环节见证了这个大家庭在不断的日渐壮大并团结兴旺的景象,最后活动圆满成功落幕。

  这一次呼伦贝尔人在北京大型联谊活动的顺利展开,离不开联谊会组委会和同乡会每个成员的努力和参与,特别是筹备组的精心策划,和各界同乡的鼎力支持,在此非常感谢第七届筹备组的各位成员以及对本场活动提供支持与关心的所有没能来到现场的爱心同乡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是为响应民族团结精神的优良传统,为丰富在外游子业余生活而举办。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同乡之间的联系,以形成一个团结、互助、和谐、积极奋进的群体,共同迎来新的2015年,为创造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背景海报
 
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现场照1
 
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现场照2
 
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现场照3
 
第七届呼伦贝尔人在京同乡联谊会现场照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