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孟潞喜迎2015最新书画力作问世令藏家惊叹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12: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素有东方艳后之称的著名演员女星孟潞创作了很久的书画经典作品 【大吉大利官运亨通图】【鸿基伟业腾飞图】【飞黄腾达图】今日问世!令众多藏家惊喜不已。都想收藏!

  孟潞在众多影视剧有出色表演!孟潞曾荣获了世界各地多个权威组织所颁发的奖项,如世界华人联合会颁发的“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文化部颁发的“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国务院直属机构颁发的“中国10大艺术风云人物”、第9届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周组委会颁发“特别贡献奖”以及在6种语言72个国家发行的国际摄影学会颁发的“最具魔鬼身身材奖”等众多殊荣!
 


 
 

  孟潞作画尽管没有受到专业培训!但孟潞喜爱收藏,经常接触众多书画大家。耳濡目染,在他们的熏陶下。加上孟潞的天资聪颖!所以孟潞的作品亦有大气象,孟潞追求的创作的作品数量少,但幅幅皆精之最,视觉感受强烈而鲜明,意蕴情调又像梦境一样美妙,引人遐思。提升境界,表现不可名状的灵动、善感和高洁!主要孟潞作品的印章都经大师开光!寓意特好。保佑藏家万事如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