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收视飘红 高梓淇泪崩心疼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14:0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旅行中没有找到合适的住处是让人很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在还有老人的情况下就更崩溃了!由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带着爸妈去旅行》就为明星家庭出了这道难题。善良、敏感的高梓淇为让爸妈住的舒服,心疼父母泪洒当场,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

  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家庭在尼泊尔之旅中抽到了当地贵族的房子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床位不够、没水、没空调,这样的条件怎么能让老人入住?异国他乡、沟通不畅、旅费不足…….高梓淇急得当场泪崩。在盘算着与其他家庭换房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情况下,善良孝顺的高梓淇最后只有委屈自己,牺牲伙食费为爸妈定了舒适的酒店,自己则和新婚妻子蔡琳睡在了房东的沙发上,让网友们大呼心疼。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高家人为房子闹心)

  “有担当的好男儿,这样的男人最可靠!”节目播出后,高梓淇受到众多网友力挺。网友纷纷表示,作为一个男人宁愿自己吃苦受累也要让家人过的舒服,才是一个真汉子的所为。高梓淇在节目中的表现得到众多网友的认同,人气飙升。

  其他家庭子女也表现不错,陈翔为父母准备情侣装、张博宇给父母换房、买礼物。三组家庭的明星子女可谓是各有孝心,旅途过程温暖有爱,看点多多,节目中的真情流露感染了不少观众。

  节目的热播也让冠名赞助商生命力受到公众的关注,其官方微博@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 也在每天分享未播出的精彩花絮与网友们欢乐互动。据了解,生命力定位于“我的家庭营养管家”,以李湘一家三口作为品牌代言人,深入传达家庭营养管理的健康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生命力严格按照澳洲标准、澳洲品质打造的产品和服务。

  生命力目前已经推出5大系列近40余种产品,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营养健康需要。澳洲上市之后,生命力会有计划的引入澳大利亚独有的原材料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快推出更多系列新产品,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健康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