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儿在首尔 越淘越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17: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飞儿开启韩国之旅,与韩国结缘

  9月刚刚在首尔录制完综艺节目《中韩恰恰恰》的飞儿,近期又带着金美啦明星训练班的任务来到首尔,在韩国进行唱歌、舞蹈、表演、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回忆起自己运动员时期,飞儿表示“曾经她总是对唱歌、跳舞避之而不及,而这次来到韩国不仅让她感受到,作为一名艺人,不仅仅要会表演,还要有全方面的才能,“你必须直面自己的弱项,比如声乐,就要敞开去学习”虽然是一次短暂的培训,在老师对她的好评鼓励下,尽管困扰频频,也都烟消云散。

  在韩国,最让飞儿值得骄傲的,是金美啦培训赴韩学院带飞儿来到韩国SG电影学院,不仅见到了韩国“国民爷爷”李顺载,交流了中韩演艺的不同之处,还主动要求合与其合影留念。

 

  谈及飞儿在韩国培训时最难忘的事时,飞儿笑称太多了,她最喜欢声乐老师,除了胖胖的体态,和蔼可亲的外貌,最吸引她的是老师曾是现在中国最火韩国男明星金秀贤的声乐老师,也有共同中国明星朋友在她那里进行培训。飞儿私下在老师那里问到很多有关金秀贤的小爆料,开心不已,最后一天在韩国录制了《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My destiny,得到了老师的好评,老师称很喜欢飞儿的音色,并用“酷酷的”来称赞飞儿独特音质。看来除“打星”头衔外,飞儿也是个具有特色音质的合格歌手。

  培训期间,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带着爱美女性对时尚的追求,紧随演员飞儿和海陆的步伐,来到韩国首尔一起嗨淘,上演“奔跑吧姐妹”。为了打造韩剧女王永不脱妆的效果,共同在首尔淘到,至今在韩国最火的魔丽彩撕拉式唇彩,它除了使用纯植物提取颜色,还能保持24小时不掉唇色,以及72小时不脱妆的眉笔,飞儿称:“这期嗨淘的目的是,想要所有的懒女人也能变成美女!”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