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林俊杰2015年第一天开工 马不停蹄台北办签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4 11:2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JJ林俊杰台北举办签售会 (5)
 

  “金曲歌王”林俊杰全新专辑《新地球》在12/27正式发行,2015年第一天就在台北举办签唱会,与歌迷们一起迎接新年!而《新地球》更在发行短短四天内就拿下37个数字排行榜冠军,今天也隆重进行揭榜庆功仪式,以爆米花象征JJ在2015年凡事都将“旺到爆”,新年一开始就有好兆头!此外,才在去年岁末时放话要“重新做人”的JJ今天也将《新地球》Logo中空白的左胸膛注入血液,也带领歌迷将热血注满心脏,象征将“脱胎换骨”迎接2015并找到心目中完美的“新世界”!

  在2014年末推出全新专辑《新地球》的JJ,昨天才在台北市政府陪大家送走2014,2015年第一天就马不停蹄开工,于台北举办专辑首场签唱会!而专辑也在一发行后就频频传出捷报,短短的四天内就已经拿下了一共37个数字排行榜冠军,不仅在iTunes台湾及澳门获得热门专辑与单曲榜,KKBOX的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更获各类排行榜冠军!值得一提的是,JJ甚至被iTunes评选为2014年度最佳艺人,可说气势如虹!

  而今天华纳音乐也特别整理出各大流行音乐数字排行榜单让JJ隆重揭榜,并与现场歌迷一起分享及庆祝!除了揭晓榜单,华纳音乐更送上满满的爆米花为JJ庆功,也让JJ亲自在台上爆起爆米花,除让JJ讨个好彩头之外,更象征在新的一年事业能一飞冲天,除了要“赚到爆”、专辑“卖到爆”之外,人气更要“旺到爆”,也预祝未来的实体专辑将横扫各大榜单!

  为了这次第“10+1”张全新专辑《新地球》,JJ也特别在专辑中加入了自己的巧思,除参与企划讨论,更亲自设计专辑中随处可见的《新地球》Logo!而许多眼尖的粉丝们也都发现在《新地球》Logo中军人虽手捧左胸膛心脏位置,但心脏却是“空白”一片!JJ解释:“当初会这样设计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心中理想的‘新世界’,这其实也是《新地球》埋下的伏笔!”而面临新的一年,JJ也提起前阵子放话要“重新做人”的目标,今天华纳音乐也一圆JJ心愿,特地准备一袋“热血”,让JJ将血液注入“新地球”Logo中空白的左胸膛,象征将“脱胎换骨”迈向2015!也期望大家能找到心目中完美的“新世界”!

  新的一年,JJ除了忙着新专辑的宣传,“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在今年的2/14及15日在台北小巨蛋首唱!演唱会票券不但在开卖90分钟就抢售一空,日前更传出黄牛票猖獗的消息,在网上甚至发生价值3600元的票券被竞标高达10000元的个案!而这也让JJ高调呼吁:“拒绝购买黄牛票!”也希望歌迷不要在来路不明的网站上购买演唱会的票券!“金曲歌王”林俊杰全新专辑已经在12/27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