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返20岁》晋身贺岁黑马 百度糯米9.9元独家预售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5 17:3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就在《一步之遥》因“看不懂”成致命伤而无力回天之际,以怀旧基调横空出世的影片《重返20岁》已被广大网友视为拯救今年贺岁档的最大黑马。不仅其首波点映观影零差评、人人都说好看,而且据该片官方发行之一、独家线上预售网站的百度糯米负责人介绍,百度糯米正在以9.9元的超低价提前8天预售该片在线选座影票,为用户带来便利、实惠的超级观影体验。

 

  《重返20岁》是由一位70岁的老奶奶意外重返20岁后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之所以能赢得广大点映影迷的一致好评,除有接地气的婆媳矛盾、老龄化等问题,是一部温暖、让人笑中带泪的亲情喜剧外,杨子姗演活70岁心灵20岁脸庞“年轻老奶奶”、“当红炸子鸡”鹿晗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是成为抓人亮点,让观众在一个个桥段中感受和致敬20岁的青春。

  “看贺岁片其实就是一种仪式,是对过去一年的告别,对新一年的迎接。在这么多贺岁片扎堆的情况下,选择贺岁片往往就是选择口碑。网上对《重返20岁》剧本扎实、笑中带泪、不恶搞、不做作、不抄段子的褒奖很多,这么一部最佳喜剧范本自然会是今年贺岁档的首选”,一位在百度糯米参加超前点映档报名观影的消费者表示。

  当点映上座率达到90%之后,作为该片的官方发行的百度糯米,更是不惜一切代价,以低至9.9元的价格在1月1日至1月9日期间全面铺设百度平台全面售卖。

 

  同时,有影迷感慨道:“谁都有20岁,20岁后的每一年都梦回20岁。可是,人世间既没有后悔药也没有时光机,很难想象重回20岁会是什么样的景象。《重返20岁》就像穿梭时空一样,让我们能在跨年这个节骨眼上狠狠地品味一把重返20岁的感觉。特别是有百度糯米9.9元的预售优惠,更是让人充分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的好处,这在20岁时可是不敢想象的。”

  事实上,通过超前预售这种形式,不仅给百度糯米网友带来了实惠,而且也有助于推动影片《重返20岁》的大卖。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背倚百度的资源优势,有实力为用户提供各种补贴,有利于整合百度地图、手机百度等相关优势流量资源,让影片推广受益匪浅,与影片一道成为今年贺岁档期间影票市场的一匹黑马。数据统计表明,仅在百度糯米针对该片发起的独家点映档预约期间,就有超过50万网友进行了报名,火爆程度由此也可见一斑。

  据悉,百度糯米已经启动大型活动预警机制,通过对机房服务器的全面检查和各种备用方案的部署就位,全面保障此次预售活动的顺利进行。预售期间,来百度糯米购买《重返20岁》电影票的网友,还有机会获赠百度糯米独家限量版《重返20岁》电影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