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首播郑元畅颜值依旧 观众:难道用了俏十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18: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4日,由芒果娱乐出品,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只因单身在一起》终于在万众期待下首播,该剧不但耗资千万搭建豪华单身公寓,还由顶级制作团队保驾护航,主演方面更是郑元畅和汪东城十年之后,再度携手饰演情敌。该剧播出后,立即引发观众的感叹:十年了,元畅男神的颜值依旧,让人忍不住想问,难道用了俏十岁?

  《单身》首播引追忆  元畅、大东十年后再演情敌

  有着“收视保障”的湖南卫视,每一部剧都能获得高收视好口碑。2015年,湖南卫视更要延续这个劲头,由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等主演的周播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就作为湖南卫视2015开年大戏,于1月4日晚22:00登陆周播剧场。该剧讲述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一系列性格迥异的人物,上演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故事。

  剧中最大看点莫过于,郑元畅和汪东城的十年重聚再演情敌。十年前,一部《恶作剧之吻》红遍两岸三地,不但让人记住了江直树、袁湘琴,也让人记住了可爱的阿金。虽然在这部《单身》中,没有“湘琴”的加入,但直树和阿金再度饰演情敌,也勾起了一众《恶作剧之吻》粉丝十年前的回忆。该剧在首播后,观众也感叹十年过去了,郑元畅比“直树”多了几分成熟,且颜值依旧,元畅男神难道是用了剧中出现的俏十岁面膜?

  有亮点:静茹、大东为剧献声  植入有惊喜

  除了剧情吸引人、郑元畅与大东十年后重聚飚戏外,该剧还有其他亮点让观众惊喜,在歌曲OST方面,主演汪东城为剧演唱的温暖情歌《最温柔的力量》让整个冬天不再寒冷,旋律和歌词都表达了大东在剧中默默守护自己爱的人的感情。另一首插曲《在爱你等你》更是由情歌天后梁静茹献声,这首歌也早在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首次曝光。好剧搭配好歌听,让观众大呼看的过瘾,听的舒心。而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剧中看到了自己在用的俏十岁面膜,也激动不已。据悉,俏十岁是《只因单身在一起》唯一指定面膜品牌,与该剧独特的创新结合,也是其重要的吸睛亮点之一。在看剧的同时,又能体验民族品牌纯国货面膜的魅力,这么多亮点集于一身的《只因单身在一起》,你能忍住不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