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AMIGO”演唱会即将开唱 魏一宁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8 08: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魏一宁
 

  由电童娱乐主办,魏一宁和白举纲、王博文和于湉、陈骁和韩国CNBLUE的师妹组成的青春友谊舰队将于1月30日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欢乐开唱。这场即将上演的演唱会命名为“青春amigo”演唱会, 在西班牙语里amigo是朋友的意思。三队好朋友们将在“青春amigo”演唱会上陪你游走青春,记忆你我他的青春友谊!今日,演唱会魏一宁个人海报正式曝光。

  在这场以青春、友情为主题的“青春amigo”演唱会上,魏一宁和白举纲、王博文和于湉,陈骁和韩国CNBLUE师妹组成青春友谊舰队。6位青春偶像都会奉献信手拈来的拿手好歌,随着魏一宁新专辑《WEI》的推出,勇夺音乐先锋榜年度内地乐坛进步奖和年度网络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大奖,这个游走在音乐世界的小“玩”童魏一宁的演唱功力和创作才能也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近期由魏一宁参加的江苏卫视真人秀《火线英雄》收视率不断上升,近日由他演唱的该节目主题曲MV正式上线,让不少观众认识到了邻家大男孩一样的魏一宁,人气一路飙涨。

  据了解,即将开唱的“青春amigo”演唱会上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魏一宁,他会有惊奇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