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杰出演音乐剧受关注 欲携新歌重归歌坛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07: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杰饰演萧峰
 
朱杰出演音乐剧天龙八部
 

  曾经顶着《星光大道》冠军光环闯入大众视线的歌手朱杰,一度以深情沉稳的唱腔赢得大众喜欢,但这几年他鲜少以歌手身份出现,更多的活跃在主持界、影视圈中,一直到去年的《中国星力量》,朱杰深情演绎的《不必在乎我是谁》,赢得了导师的连连称赞,也再次以“歌手”身份获得大众关注。

  练习舞蹈出身的朱杰,一直学习努力表演,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以丰富自身的演绎生命。他甚至成为唯一一个不是跟着冯巩学相声的学生。而近几年来,朱杰在音乐剧上的表演可圈可点,先后出演了马来西亚观音基金会制作的《宝镜》、剧场音乐剧《新娘快跑》等等,并加盟香港导演钱永强一手指导的音乐剧《天龙八部》,饰演男一号乔峰。朱杰阳刚的外形,以及富有张力的舞台表演,赢得观众们的好评不断,觉得他诠释了一个丰富立体的萧峰形象。

  如今的朱杰经过三年的精心筹备,已完成了新专辑中八首歌的录制和制作,将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在2015年开年强势重归歌坛,展现一个蜕变后更加成熟的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