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电总局回应赵本山被封杀:报道不实 请立即删除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08:4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山传媒声明
赵本山
 

  中国娱乐网消息    近日,赵本山“很忙",继“家中藏有20吨黄金”传闻之后,又有消息称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要求其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架。本山传媒发声明怒斥传言并表示“这是一种严重侵害我公司名誉、利益的违法行为,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谣言,对于造谣者会通过法律手段取证、公正。”

  1月8日下午,对于赵本山被封杀传闻,广电总局也给出回应,称“今日下午,网络开始流传‘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的相关消息。广电总局并未下达所谓‘封杀令’,相关报道不实,请立即删除,不要转载。”

  对此网友纷纷力挺本山大叔“有些人心里十分歹毒,见不得别人的好。支持本山大叔。”“本山大叔没事就好!不要伤害给我带来无数的快乐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