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俏十岁2015新年探班情感巨制《毛丫丫被婚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1 16: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明道、颖儿、马天宇等领衔出演《毛丫丫被婚记》正在京热拍,该剧以都市人群生活情感主题、当红偶像与实力演员强势加盟等的情感巨制,自筹拍起就备受外界关注。作为该剧唯一指定面膜品牌的俏十岁,继去年12月29日首次探班后,2015年1月10日再次赶赴拍摄现场,带着粉丝、观众们的期待,为剧组全体人员献上2015新年祝愿。

 

  坚持剧作高水准打造都市情感巨制

  刚进入拍摄地,《毛丫丫被婚记》主演马天宇、以及在场所有演职人员都忙个不停,他们所呈现的敬业精神让俏十岁探班团为之感动。据了解,为了保证该剧制作质量与水准,每一帧画面、每一组道具、每一句台词上都进行仔细斟酌,力求从各个细节去探究当代都市人群的情感特征,引起社会共鸣。俏十岁探班团也亲眼观摩了镜头前演员对自身角色的演绎与诠释,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刻画得入木三分。

 

  马天宇变“凤凰男”暖男寻突破

  俏十岁探班当天,马天宇粉丝也在拍摄现场。“天冷了,赶紧回家,别冻着”,马天宇趁着拍摄间隙关心粉丝,可谓不折不扣的暖男一枚。2014年,马天宇凭借《古剑奇谭》人气再次骤升,成为新晋男神。

 

马天宇亲切与俏十岁代表合影

  此次在《毛丫丫被婚记》中,他变身“凤凰男”,逆袭高富帅,与颖儿、明道之间上演情感纠结,剧情颇具看点。对于该角色,马天宇曾表示,这是他在角色上的一次突破和挑战。
 


 
 

俏十岁代表与导演合影

 

  俏十岁送新年祝福全剧组热情欢迎

  此次探班已经是俏十岁第二次探班《毛丫丫被婚记》。作为唯一指定面膜品牌,俏十岁为剧组每一位主创及演职人员,送去2015新年温暖与祝福。
 


 
 

  热气腾腾的咖啡、精致包装的俏十岁科技面膜等精心准备的礼物,受到全剧组所有人员的热情欢迎,导演、演员马天宇等纷纷与俏十岁探班团合影留念,感谢民族品牌俏十岁对《毛丫丫被婚记》的支持、对都市人群生活情感的关注,以及对中国影视文化发展与进步的推动,现场互动频繁,氛围十分融洽。

  除此之外,俏十岁为剧组带去了一位神秘嘉宾。据透露,这会是剧中一位神秘角色,这个角色的到来,会以什么形象亮相,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