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AMIGO”演唱会即将开唱 王博文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2 08:2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博文
 

  由电童娱乐主办,魏一宁和白举纲、王博文和于湉、陈骁和韩国CNBLUE的师妹组成的青春友谊舰队将于1月30日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音

  乐厅欢乐开唱。这场即将上演的演唱会命名为“青春amigo”演唱会,在西班牙语里amigo是朋友的意思。三队好朋友们将在“青春amigo”演唱

  会上陪你游走青春,记忆你我他的青春友谊!今日,演唱会王博文个人海报正式曝光。

  在这场以青春、友情为主题的“青春amigo”演唱会上,魏一宁和白举纲、王博文和于湉,陈骁和韩国CNBLUE师妹组成青春友谊舰队,

  6位青春偶像都会奉献信手拈来的拿手好歌。王博文发行《重生》专辑之后,宣传和活动都是紧锣密鼓,还发行了马来西亚版专辑和宣传。

  据了解,即将开唱的“青春amigo”演唱会上王博文会带来《重生》专辑的主打歌曲以外,也会和好朋友于湉青春友谊的对唱,大家想现场体味王博文的演唱魅力,那就赶快来吧。购票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