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梦想星搭档》首谈心酸成名史 为梦想像《蜗牛》一样执着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2 10: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翔-《梦想星搭档》
 

  昨日(1月11日),人气唱作歌手陈翔携炫声乐团亮相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在本期节目中,陈翔首次讲述了自己追逐梦想的幸酸历程,倾情演唱《蜗牛》,鼓励听障儿童勇敢前行。

  困难是人生必修课  像《蜗牛》一样执着前行

  在上期节目中,陈翔和炫声乐团组演唱了热力四射的《奔跑》和《热情的沙漠》的串烧,展现出他们作为年轻一代的公益心声。而本期节目,陈翔和炫声乐团选择了一首慢歌——《蜗牛》。他们表示:我们是想用《蜗牛》形容自己慢慢成长进步的轨迹,也想通过这首歌鼓励听障儿童们像蜗牛一样虽然缓慢但是坚持不懈地前进。

  “为了唱歌的梦想,我摆过地摊、干过杂活,为了免费练歌还去KTV当过服务生。在追梦的路上,也许我们就像蜗牛一样,前行的很慢,但是我们走过的路,都会留下最美的印记。”追梦的路,必然是艰辛的,但是陈翔没有放弃,像蜗牛一样执着的在追梦的道路上前行着。他说:“今天,很开心可以能通过唱歌帮助那些听障孩子。希望每一个听到我们歌曲的人,都能加入到这个公益活动中,帮助更多的孩子早日走进有声世界。”

  传递力量和勇气  拉近心的距离

  节目现场,陈翔还首次讲诉了自己追逐梦想的幸酸故事:“我之前参加过一个比赛,因为压力过大,得了神经性耳聋,听力下降很严重,现在耳鸣每天伴随着我。我经历过耳聋的恐慌,所以能切身体会到孩子们的无助和渴望。通过大家的帮助,我克服困难,重新站上了舞台,今天我希望把我获得的这些力量和勇气传递给那些听障的孩子,也想告诉孩子们,你们要坚强要加油,在你们身后还有许多人在关注着你们关心着你们。”

  本期,陈翔和炫声乐团顺利晋级,下周日晚20:05CCTV1《梦想星搭档》爱心继续传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