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印女孩出席华鼎奖,唱响青春最强音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17: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印女孩出席华鼎奖,唱响青春最强音

  近日,第14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乐坛实力派林志炫、黄绮珊、2014年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知名音乐人雷颂德、以及澳洲正太科迪•辛普森、美国传奇巨星迈克尔•波顿、EXO等中外知名歌手,协同李海鹰、尚雯婕、李丽芬等重量级颁奖嘉宾悉数亮相红毯。从“作girl·作个够”—寻找花印女孩活动中脱颖而出的8位青春靓丽的花印女孩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此次盛典,与众星走红毯、0距离互动,用音乐力量点亮了世博中心的舞台。

  (图为:花印女孩走红毯,接受采访)

  从校园传递至时尚盛典的青春最强音

  去年11月开始,由花印品牌打造的“作girl”,“作”个够—寻找花印女孩·全国校园行活动在北京、长沙率先启动。经过一个月的海选,产生的全国10强相聚总决赛,经过个性演讲、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的PK,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可以说,花印女孩不仅是拥有青春靓丽的外表,而且多才多艺,用最个性的方式唱响青春,畅想未来。

  (图为:寻找花印女孩总决赛10强选手与评委翟凌合影)

  (图为:花印女孩在总决赛才艺PK)

  从“寻找花印女孩”全国总决赛到搜狐时尚盛典,再到刚刚在上海举办的全球音乐盛典,这场由花印女孩掀起的“青春风暴”开始了席卷全国的进程。

  相比浸染娱乐圈多年的大牌明星,花印女孩在时尚秀场上稍显稚嫩,即便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上,还是显示出一丝羞涩,但其从内而外迸发出的青春活力却是全场无可替代的style。

  在这场全球媒体瞩目的音乐盛典上,大牌云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年度冠军张碧晨,电音女王尚雯婕,美国音乐传奇巨星迈克尔·波顿,澳洲正太天王科迪·辛普森、华语实力派天后黄绮珊在红毯上纷纷展现出夺目光彩,气场逼人。就像一群香艳玫瑰中的小百合,花印女孩凭借其新鲜的面孔,真实自然不做作的姿态,却轻而易举得抹杀菲林无数,令人过目不忘。

  (图为:花印女孩与华语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林志炫)
 

  (图为:花印女孩与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迈克尔·波顿)

  “有态度”的快时尚品牌

  第14届华鼎奖已经完美谢幕,但花印作为活动赞助商其创新的玩法,也值得借鉴和学习。近年来,品牌活动和赞助作为一种以增进消费者品牌体验为核心的传播手段,被越来越多的广告主所采用,其结果往往是烧钱换来品牌LOGO的露出和领导上台颁个奖。而花印则换个玩法,将通过海选产生的“花印女孩”带到了活动现场,让这些90后女孩从校园走进了时尚秀场,得到人生中一次美好体验。

  对花印而言,依托高校、联手时尚平台打造的这场大型品牌活动既是一个成功的品牌营销案例,同时也是与90后人群一次真诚互动的展示,充分诠释了花印品牌的“快时尚”特质。

  据记者了解,花印女孩将于1月下旬奔赴日本,开启一场“花印寻根之旅”,真正走进、体验花印工厂,感受原装进口化妆品的魅力。同时,花印女孩更会在富士山、涩谷街头等地进行实景街拍,展现青春魅力。

  (图为:花印女孩全家福)

  另据花印方透露,2015年,“寻找花印女孩•全国校园行”活动也将全面升级。在地域上将扩展至7个省份,覆盖百所高校,包括湖南、湖北、江苏、福建、山东等地。

  同时,在活动环节设计上也将根据赛区启动明星导师赛制,整合万合天娱、时尚集团等娱乐、影视资源平台,为“花印女孩”提供各加多元化的舞台。

  附录: 14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发布盛典获奖名单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林志炫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黄绮珊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

  筷子兄弟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新锐歌手

  张碧晨

  华语年度最具潜质歌手

  金贵晟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原创歌手

  许嵩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单曲

  筷子兄弟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专辑

  庄心妍

  华语年度最受欢迎音乐人

  雷颂德

  华人音乐终身成就奖

  周小燕

  国际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Cody Simpson

  国际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朴惠京

  国际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

  EXO

  国际年度最受欢迎新锐歌手

  TASTY

  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

  迈克尔-波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