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网络作家叫板郭敬明:你老了,我比你更赚钱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10: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凭借《小时代》系列作品成功转型为新贵导演的郭敬明,不仅电影作品票房大卖,而且频频加盟电视节目担当嘉宾,俨然当红炸子鸡。不过,在郭敬明赖以成名的小说圈内,却遭到了强有力的挑战。

  近日微博知名账号“happy张江”爆出一张2014年第九届作家收入榜单,其中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凭借热门小说《大主宰》狂揽2550万,远超郭敬明的1300万。博主还打趣道:一个天蚕土豆等于两个郭敬明。


 
 

  天蚕土豆,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代表作品《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其中《大主宰》IP已经被巨人移动斥巨资拿下改编成手游。游戏行业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而网络文学与游戏的天然匹配性,也是天蚕土豆叫板郭敬明的底气所在。更何况,同为网络作家的唐家三少、我爱吃西红柿涉足游戏行业的成功,也为天蚕土豆做了背书。

  而且,天蚕土豆今年才25岁,作为一个90后作家,他有着更无限的潜力;而已经32岁的郭敬明,面对这些咄咄逼人的后起之秀时,会不会感叹自己的小时代已经过去,而未来的大主宰是这些年轻人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