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一路上有你》田亮叶一茜九大有爱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10: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亮叶一茜九大有爱瞬间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的开播,令“森碟爸爸”田亮再度回归综艺荧屏,也是叶一茜自发行全新EP《一撇·时光》以来的综艺首秀,因而格外引人瞩目。他们向大众展示了明星夫妻的真实生活状态,一幕幕有爱的场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热心网友搜罗了田亮和叶一茜的九大有爱瞬间,其中有不少都是有心人才能观察到的小细节,就让我们逐一盘点一下吧。

  瞬间一:惊艳亮相

  节目伊始,刚刚抵达仁川机场的田亮与叶一茜惊艳亮相,男的帅女的靓堪称一对神仙眷侣,主打蓝色系的着装更凸显夫妻间的默契。田亮推着硕大的行李箱,叶一茜则一副悠然自在的样子,果然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够了!

  瞬间二:男女分工明确

  步出机场要登上节目组准备的座驾了,一身轻装的叶一茜很“自动自觉”地上车了,留下老公继续卖苦力,把所有行李装上车。值得一提的是,叶一茜上车前甚至都没跟老公客气一下,想来在家里的体力活向来是由田亮大包大揽的。

  瞬间三:任性的信任

  在节目组的有意设计下,叶一茜被迫与田亮分开,直接被“绑架”。得知需要对方前来“解救”时,叶一茜对老公的能力深信不疑:“我觉得他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最后一名应该不会吧,不会出现一个奥运冠军身上吧!”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这份信任就是这么“任性”!

  瞬间四:爱的抱抱

  在“完美之家”苦等田亮不来,叶一茜一句怨言也无,只是默默的出门迎接,并与老公上演“爱的抱抱”,正应了那句“好事多磨”。在异国的街头“久别重逢”,这一幕显得格外珍贵,夫妻二人抱得那叫一个实,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粉红色的爱心泡泡。

  瞬间五:擦拭后背

  进入“完美之家”后,在田亮与张智霖夫妇和赫子铭夫妇寒暄的当口,叶一茜从包里翻出纸巾,为走了一路导致后背汗湿的老公默默擦拭,这一举动或许在他们夫妻间实属平常,但看在外人眼里是再贴心不过了。若不是有心人观察细致,这个有爱瞬间或许就被观众错过了。

  瞬间六:入住储物间

  由于田亮沦落为最后一名,叶一茜不得不陪住低矮阴冷的“储物间”,对此她同样毫无怨言,或许在她看来,能够共患难才是最甜蜜的。在这个简陋至极的小屋里还发生了温馨一幕,不约而同感慨起幸亏不是女儿森碟来住,不然又要哭鼻子了。

  瞬间七:手挽手下楼

  听到集合的召唤,田亮与叶一茜迅速起身下楼,并最早达到餐厅。不同于另外两对的“各自为战”,田亮夫妇是手挽手下楼的,小鸟依人的叶一茜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腿脚的频率也凸显出欢快和雀跃,一副小女人的模样。

  瞬间八:拌面“神同步”

  又是“绑架”又是“解救”,被节目组刁难了大半天,三对明星夫妻终于可以坐下来安静的吃饭!对于被“靓靓”袁咏仪吐槽为“道具”的韩式炸酱面,田亮与叶一茜不仅第一时间指导另外两对夫妇,他们二人拌面的动作也是默契十足,甚至达到了“神同步”!

  瞬间九:餐桌夹菜

  在餐桌上,由于节目组设置了就餐时间限制,争分夺秒便成了每一对夫妻的必备技能,不然一个不小心就会饿肚子。在这种情况下,叶一茜依然不忘为老公夹菜,再联系之前为对方擦拭后背的细节,叶一茜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好媳妇儿,田亮简直太幸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