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取代女神加盟《最强大脑》 烧脑挑战盲走迷宫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01: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好的X女神呢?!

  《最强大脑》第二季打出“女神牌”,霸气测漏的范爷、智慧性感的舒淇相继登场,她们既美丽又聪明,智商与情商双高,一出现便引爆现场。而本周五即将与大家见面的第三期节目中,却少了女神的身影。原来是烧脑挑战吓退一众女星,温暖男神佟大为空降节目现场,以“最强合伙人”现身!暖男萌劲儿十足,现场接受高难度挑战,脑力不足、现场大呼:“大脑虐我千百遍,我待大脑如初恋!”本周五晚9点10分就可以见证萌萌男神的脑力首秀了!
 

女神舒淇
 
  烧脑挑战吓退女星 男神空降组“最强合伙人”

  《最强大脑》第二季打出全新“4+X模式”,女神的出现格外耀眼。霸气范爷范冰冰力邀选手摸脸证实未整容,“智斗”Dr魏、使出美人计为选手求情,舒淇陪选手看电影,走秀卖萌两不误,女神出色的表现得到观众的十分好评。但是这一期女神却要“缺席”了!有着妇女之友美称的暖男佟大为空降现场,男神取代女神,华丽转身成为最强合伙人!


范冰冰挑战

  女神去哪儿了?说好的女神呢!据知情人透露,不是请不到,而是X女神太难当!原来X女神不仅需要足够的颜值,脑力也要够强。节目组会给每一位女神设计“私人订制”的嘉宾挑战项目,比如第一期中范冰冰完成的男神大挪移。虽然表面上看设计的颇有娱乐性,但是内里还是相当考验脑力,是实打实的脑力测验。节目组先后邀约了不少当红一线女星,虽然先前洽谈顺利,但是不少都拒绝了现场的嘉宾挑战。女神难当,嘉宾不够,男神勇担重任,邀请佟大为来坐镇,男神化身“最强合伙人”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尽在本周五晚9点10分的《最强大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