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Dr.魏遭“复仇”被“围攻” 佟大为做数学惨交白卷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01:2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 狮吼功
 
幻立方
 

  上一期《最强大脑》,“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秒杀观众智商!鲍橒盲走蜂巢迷宫,林建东速破数字矩阵,选手技能牛到“令人发指”。“来自火星”的达人们高分踏入晋级之门,今晚,新一轮脑力pk即将拉开!佟大为现身体验,却被数学题难倒惨交白卷,男神上节目但求“涨智商”。0.5s!11岁女娃秒速记牌向世界纪录宣战,第一季牛人王峰神话或将翻篇;魔方神童特殊身份牵出“复仇故事”,带姐姐的梦想而战,评委矛头齐刷刷朝向魏坤琳!幻立方达人展运算神技却遭协会权威“拆台”,选手怒喊:“全是谎言!”现场火药味被煽到顶点!今夜,即将见证他们向权威叫板!

  现场“考数学”!佟大为惨交白卷

  铁娘子范爷,霸气机智;红毯女王舒淇,智商130智慧无敌,二位女神先后坐镇,本期说好的女神却不见了踪影!男神佟大为代之登台,更一把揽过评审大权。作为科学类节目,不仅要颜值更要拼脑力,因节目要求嘉宾接受“最强挑战”,高门槛让不少女星望而却步。暖男佟大为担起护花使者重任,男神西装革履盛装亮相,带头感受“女神挑战”,为女神们“试毒”!追随孟非而来,组成最强合伙人,老熟人却没能成功开后门,佟大为现场被考数学题,尴尬交白卷。

  在七阶幻立方项目中,道具一经亮相,剔透的“水晶立方”道具震撼全场,Dr魏也禁不住“惊叹于数字之美”。佟大为陷入审美,却不知即将迎来一场临时小测验。幻立方源于古老的换方游戏,即在九宫格中填入从1到9的数字使得横竖对角线上数字相加均为15。规则介绍完毕,四位嘉宾被要求快速答题。看着其他三位评审奋笔疾书,佟大为一脸茫然。Dr魏与陶子率先完成,连自称“学渣”的孟非也顺利“交卷”。最终,诚实的佟大为拒绝老熟人孟非的支援,忍痛交白卷。在规则都没听懂时别人就完成了挑战,佟大为现场还原了观众看牛人挑战的心情,只得苦笑。Dr魏调侃:“上我们节目会涨智商的。”佟大为或许会为此多多做客。男神呆萌暖心,称“《大脑》虐我千万遍,我待《大脑》如初恋。”今晚,和男神一起围观,共同“涨智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