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星》崔永元有钱任性:包场力挺新人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09: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崔永元 蔡明
 
崔永元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将展开复赛第三场,来自中戏的90后组合陈嘉南、张哲华赢得满堂彩。三位评审都为他们的表演给出超高评分,崔永元甚至还“有钱任性”地表示,自己一定会用包场这样的实际行动来力挺这对新人组合。

  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舞台上,崔永元一直以“毒舌”评审自居,总是直言不讳地指出选手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今晚的节目中,面对90后组合陈嘉南、张哲华的精彩演绎,崔永元一改往日的犀利风格,反而选择了力挺这对年轻搭档,直言:“专业就是专业,我就是很喜欢你们表演的小品!”

  崔永元说,中戏是话剧舞台的最高殿堂,陈嘉南、张哲华这对新人组合代表了最专业的舞台表演,并且总能带给大家很多惊喜和欢乐。为了支持这对冉冉升起的喜剧新星,崔永元甚至在现场放下豪言:“你们排演出这样高档次的喜剧,如果没有人去看,那么我一定会去包场支持你们的!”

  除了崔永元“包场支持”,曾志伟、蔡明两位评审也都十分欣赏这对喜剧新星,他们表示:“《超级笑星》节目就是需要你们这样的演员,需要年轻的、有新点子的、不一样的创意,看了才能真的带给大家惊喜!”

  在昨晚的节目中,观众们看到90后组合陈嘉南、张哲华的默契表演,以及他们怎样用创新的喜剧表演打动现场观众和三位评审。来自中戏的人气选手也顺利进入决赛、带来更多惊喜作品,而他们精彩的表演也已成为《超级笑星》升级篇的最大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