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年行动》曝女神版预告 性感水蛇腰勾魂摄魄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14: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主角半空大秀性感水蛇腰
女主角性感惹火
   迷乱的灯影、火红的裙摆、光滑结实的小腹……《新年行动》今日曝光的这部预告片让你脸红心狂跳。片中,女神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莫伊尼抛出撩人的眼神,扭起性感水蛇腰,举手投足间满满女神范儿。

  女神性感甜美曲线诱人 回眸一笑魅惑众生

  《新年行动》是一部冒险悬疑大片。讲述的是主人公查理(沙鲁克·汗 饰)为报杀父之仇,与自己的小伙伴发起了代号为“新年快乐”的复仇行动,旨在夺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为了深入敌营,查理和他的伙伴们假装代表印度参加舞蹈选秀节目。然而这支由散打拳手、爆破师、肥佬和技术宅组成的“直男癌”小分队却对舞蹈一窍不通,他们急需一个专业的舞蹈老师,于是他们找到了火辣性感的莫伊尼。

  “听到你的名字,我的心跳加速。”暧昧的光影下,修长的腰肢、丰满的酥胸缓缓升起,傲人曲线散发着十足女人味儿。随着激烈的节奏,莫伊尼狂野地摇摆着“电动马达”般的臀部,诱惑着台下早已热血贲张的观众。女神的回眸一笑更是魅惑众生,就连台下的“国民男神”沙鲁克·汗也看得出了神。

  当红女星迪皮卡领衔主演 美人计助阵夺宝小分队

  故事中的莫伊尼是一个令众人为之倾倒的夜店舞女。虽然在陌生的醉汉们面前跳了两年舞,但她真正的梦想是开一家自己的舞蹈学校教孩子们跳舞。因为会说英语,查理轻松地说服了崇拜西方文化的莫伊尼来做“复仇小分队”的老师。视舞蹈为艺术和生命的莫伊尼不仅用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时刻感染着队友们,更参与了小分队的复仇计划,深入敌营,巧施“美人计”瞒天过海,成功夺宝。

  饰演莫伊尼的迪皮卡·帕度柯妮是宝莱坞当红女演员和超级名模。甜美的五官、迷人的酒窝、完美的身材使她成为不少影迷心目中的梦中情人。2007年迪皮卡凭处女作《再生缘》一夜爆红,2013年的《金奈快车》和《青春不忌少年狂》票房大热使得迪皮卡人气飙升,出色的演技也让她荣获Filmfare最佳女演员。

  据悉,该片将于近期正式引进中国内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