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一路上有你》森碟上身 女神分分钟变“女主妇”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09:2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田亮搬煤
 
叶一茜与Cindy
 

  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已经播出了两期,第一期节目中,叶一茜身穿修身长裙,长发飘飘相当优雅,即使全素颜出镜也可谓“惊艳”。就在网友大呼“田亮果然是娶了位女神进家门”不到一周的时间,叶一茜完全蜕变,身穿韩国本土工作服,与老公田亮一起背着10几斤重的煤球挨家挨户派送,恍惚间有种“森蝶上身”的感觉!

  《爸爸去哪儿》里的森蝶,本来是个爱哭鼻子的小女孩儿,扛起箩筐的一刻就分分钟变身“风一样的女子”,毫不娇气,自己喊着口号,背着箩筐一路奔跑。而《一路上有你》中的叶一茜,似乎和女儿一样,看着娇弱,实际上却很是“有力”!除了跟老公田亮一起送煤,叶一茜更在《一路有你》中发挥主妇本色,砍价时大秀韩文撒娇叫“偶吧”,令网友感慨“这是分分钟女神变主妇的节奏啊!”

  不得不说,与袁咏仪的“服务员”、何洁的“洗车妹”相比,叶一茜的“煤炭搬运工”绝对是最“苦逼”的一个差事。不过正是这种“苦逼”,让我们深刻明白了什么叫做“夫唱妇随”。看着田亮、叶一茜两个苦中作乐的模样,不禁令人默默感叹:森蝶,你爸妈在韩国“被玩儿”你知道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