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绝色之战》发布 被喻中国版“霹雳娇娃”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09: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绝色之战》全演员
 

  1月17日,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年度最强枪战动作电影《绝色之战》影游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朱俊澎携《绝色之战》主演,青年演员鲁筱冉、杜乔、但欣、朱袁员、孙文雪、王馨漪、陈作深出席本次发布会。朱俊澎先生向大家介绍《绝色之战》是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首部枪战动作片,并国瑞现场观众带来了《绝色之战》最新版预告片。影片主演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模拟格斗游戏。

  该片讲述了鬼魅团队“末罚”组织在虚拟实验战争中与一群邪恶的“罗刹”组织进行了一场残忍血腥的生死搏斗。面对着团队内鬼,虚幻的意识,她们一步一步的战胜自己,战胜敌人,最终摧毁了“虚拟记忆改造技术”。片中集结了两岸三地性格迥异的角色美女,搭配帅气高冷的酷男团队,在视觉上便吸引大批青年观众,离奇跌宕的剧情看点更是让整部影片呈现的完美无缺。

  该电影于2015年1月2日开始拍摄,主要演员已经过枪械的专业培训,导演由曾联合执导《镇海保卫战》、导演编剧过《生命无价》的70后导演路云飞、程天晓出任,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朱俊澎出任总制片人。八毫米文化传媒创始人胡楠出任执行制片;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片人宫美惠担任《绝色之战》联合制片。

  《绝色之战》影游合作IP是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绝色之战》院线电影之后将逐步实现的电影与游戏深度结合的精品之作。影片预计2015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