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14十大网络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6:14:07   来源:    

  2014年是网络剧爆棚的一年,有各路明星齐上阵的《屌丝男士3》,还有让让人欲罢不能的《万万没想到2》,更有一群破产二代在俱乐部发生各种爆笑的《谁还没点事》,今天小编就盘点2014年,最受网友欢迎的网络喜剧,约上好友一起欢乐到底吧!

  NO.1《屌丝男士3》
 

 

  上映时间:2014年2月26日

  主演:大鹏/文章/黄海波/白百何/柳岩

  导演:大鹏

  《屌丝男士》第三季核心人物大鹏率领一众“男神”进行颠覆式表演。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作为屌丝剧中的代表,这部戏无疑是最成功的。剧中大鹏携手各位演艺圈大咖演绎无厘头的爆笑段子。可以说你没想到的演员都会出现放下身段,带给你欢乐。

  大咖阵容:★★★★★

  这部剧从第一季到第三集都汇集了众多一线演员,演艺大咖。姚晨,吴秀波,白百合等演艺大咖倾情加盟,为这部剧增加了看点。

  NO.2《万万没想到2》
 

 

  上映时间:2014年7月1日

  主演:白客 刘循子墨 小爱 等导演:叫兽易小星

  编剧:至尊玉、柯达

  《万万没想到2》 仍以王大锤的主人公视角展开故事。延续百变身份的国民男神升级回归,继续在生活中兴致勃勃地摸爬滚打。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剧情内容包罗万象,从当下热门话题到经典历史故事,调侃的视角幽默的语言独树一帜。

  大咖阵容:★★★★

  预告片中,韩寒、范冰冰、刘烨、赵薇、林心如、钟汉良、林更新、陈意涵、聂远、李晨、小沈阳、郑恺、孙坚、易烊千玺、徐娇、刘心、莫小棋、张梓琳、杨谨华、杨子珊等众多明星对《万万没想到》第二季送上祝福。 更有刘烨求客串,聚焦了众多的明星目光。

  NO.3《废柴兄弟2》
 

 

  上映时间: 2014年12月26日

  主演: 王宁 / 修睿 / 魏梦 / 李乐儿/ 杨东麒导演: 尹琪

  编剧:尹琪,佟亮,东东枪,魏宏博等

  《废柴兄弟2》讲述的是以许之一、张晓蛟为首的几个创业者,群居在高档写字楼里,他们自己又是CEO又是员工又是财务又是法务又是销售又是保洁员,他们时而互相帮助,时而内讧扯淡,但始终为了创业梦想而努力奋斗。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网络上爆红的点击率,王宁修睿的黄金搭档,紧凑的剧情,分分钟吐槽都成为了你必看的理由。

  大咖阵容:★★★

  该剧虽没汇集当红娱乐圈的名人,但是王宁和修睿搭档本身就是一张名片。

  NO.4 《谁还没点事》
 

 

  上映时间: 2014年12月24日

  主演: 王宁/周牧茵/楚轶男/释小龙/修睿/姜超/沈泰/李悦铭/侯京健/何达/玛利亚/任添琪/李宝儿导演: 张航

  编剧:沙枫 魏祎 甄世磊

  《谁还没点事》大人物集团“轰然倒闭”,大股东二股东只留下一家默默无闻的俱乐部,保安康小卫由屌丝瞬间成为俱乐部CEO,大佬女儿郭秋风被忽悠出了精神分裂症;女神郝清新前来拯救俱乐部;阔少达少成为落魄的花花公子;香香变身性感拜金女;萨瑞娜制服诱惑获得股份,彭大班搞笑耍宝来要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该剧突破了其他网络剧的纯搞笑。以美国大片命名,现实与搞笑的结合,精良的水准,都使这部剧在今年网络剧中站稳了脚跟。

  大咖阵容:★★★☆

  该剧汇集了超多明星,同时也获得了李小璐,袁珊珊,乔振宇,李东学等等明星的大力推荐,可谓是星光熠熠。

  NO.5《麻辣隔壁3》
 

 

  上映时间:2014年5月26日

  主演: 杨羽 / 邵庄/ 邢冬冬 / 王冬/ 安宁导演:李洪绸 / 杨羽

  编剧:李洪绸 / 臧贻强

  《麻辣隔壁3》讲述的是四个性格迥异的大学男生关于友情、爱情,也关于80、90后们的故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剧中每个人物都是自己的生活写照,感同身受。

  大咖阵容:★★

  比起其它网络剧的阵容,主打平民化的喜剧,演员阵容也算强大,表演可圈可点。

  N0.6《极品女士3》
 

 

  上映时间: 2014年9月3日

  主演: 于莎莎/ 大鹏 / 姚晨/ 郭采洁 / 陈伟霆导演: 刘嘉殷

  编剧:李亚有鸭梨、正宗好鱼头

  《极品女士》女主角通过千变万化的职业或身份为观众展示各个领域中的极品女士。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由屌丝男士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屌丝男士的风格,幽默轻松搞笑。剧中于莎莎大耍宝,让你体验你见都没见过的极品女士。

  大咖阵容:★★★

  这是唯一一部可以与屌丝男士拼明星的网剧,借助了屌丝男士的成功。

  NO.7《香瓜七兄弟2》
 

 

  上映时间: 2014年8月2日

  主演: 刘萌萌、王宁、马丽、张子栋、艾如、刘冠麟、大兵导演: 尹琪/ 姬智

  编剧:尹琪

  《香瓜七兄弟2》讲述的是未来几乎所有的地球人都移居外星,而唯有七个人却因为各种原因被落在了地球上,他们面对的不仅是生存的考验,还有绝对离奇新鲜的生活体验......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废材兄弟的编剧,剧中汇集了春晚名角,爱笑兄弟,各路喜剧大神各显神通。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段子高手,笑点高,那么你绝对不会错过这部剧。

  大咖指数:★★

  这部戏主要是以演员为主,撑起整部戏,虽没有艺大咖的加盟,但依旧藏不住演员的光芒。

  NO.8《好孕连连》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25日

  主演: 刘彦博、陈秀梅导演: 柯志航

  编剧:李小莹、马泳宸

  《好孕连连》讲述了主人公沈基源是一个离了婚的主治医生,带着一个6岁的儿子,希望寻求到真爱,重新建立一个新的家庭的刮胡思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以热门医生话题为故事北京,讲述爱情,亲情,友情的搞笑剧,不同以往的搞笑剧,剧中更多了一个情字。

  大咖阵容:★★

  这部情景喜剧,沿用了著名数字电影《妈咪》的制作团队,并邀请了国内实力演员,包括知名演员“曾小贤“陈赫父母陈祖招、胡小玲倾力加盟该剧。

  NO.9《同居损友》
 

 

  上映时间: 2014年10月31日

  主演: 曹琦 / 王放 / 陈玺旭 / 小冉/ 杨梓琛导演: 王皓/ 徐雷

  编剧:有时右逝

  《同居损友》讲述的是三男两女,五个身份背景、人物性格各不 相同的年轻人,在大学毕业后两年左右共同留在北京,人生事业爱情刚刚起步阶段的故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青春同居题材,热门的北京话题,发生在一个屋檐下一群奋斗的小青年。适合同样生活在外漂泊奋斗的喜剧迷们。

  大咖阵容:★★

  全靠青春活力的演员们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NO.10《后宫那些事儿》
 

 

  上映时间: 2014年12月5日

  主演: 吴弘 / 李北岳/ 康宁 / 秦语 / 苏彦洁导演: 董润年、杨震欧、邓佳、张弛

  编剧:董润年、邓佳、周英程、聂晶晶、蛇从革、杨震欧、阳韵琳、刘紫薇、史颖、卫泓宇、鱼江、吴雪晴

  《后宫那些事儿》故事发生在清朝后宫一个“有关部门”。有关部门的夏骆客有着超人的观察推理能力,在夏公公的带领下,开始了一段探案历险之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选择了正热的宫廷风,现代用语与古代剧情的融合,集惊悚,搞笑,恐怖为一体的宫廷爆笑喜剧。

  大咖阵容:★★

  一部好的剧本救了一部剧。

  不知道这些网络剧你看过几部呢?小编已经看过7部了,求超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