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贝娜悼念会刘欢萨顶顶送花圈悼念 大批歌迷前来送别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09:4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迷拉起横幅
刘欢夫妇与萨顶顶夫妇送来花圈
现场
姚贝娜
  中国娱乐网消息  中国好声音学员姚贝娜本月16日因病去世,年仅33岁。1月19日姚贝娜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按照家人意见,遗体告便仪式流程从简。

  据悉,吊唁区被分为公众区、歌迷区、校友区,悼念会并未致哀乐,而是反复播放姚贝娜生前的歌曲、《红颜劫》及其他剧中插曲等。姚贝娜绯闻男友,好声音学院侯磊表情凝重,戴着白花现身,与她同期的《好声音》选手林育群也来到追悼会现场,谭维维黑衣来到现场吊唁。另外姚贝娜恩师刘欢与妻子送来花圈,萨顶顶夫妇也送来悼念花圈。

  从早晨七点开始,殡仪馆外就开始聚集大批歌迷,横幅上醒目的标语“你是我最短暂的花朵,也是最长久的琥珀。——爱你的贝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