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玥做客《收藏马未都》 巧识文物成鉴宝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0: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玥认真听专家讲解
青年演员董玥
 

  近日,青年演员董玥受邀做客广西卫视鉴宝栏目《收藏马未都》,与收藏家马未都老师畅聊秦汉雕塑,期间妙语如珠,智识文物,变身成为鉴宝丽人。

  在录制节目时,董玥坦言自己对古代艺术并不是特别了解,只是在读书、旅游和拍古装戏时时有所接触,通过这次节目,“让自己补了一堂文物课,了解了秦汉雕塑的审美特征和艺术风格,受益匪浅。”尽管言语十分谦虚,但是在节目设置的鉴宝环节中董玥却多次识别出真假文物的区别,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该期节目播出之后,董玥其妙语如珠的谈吐和青春靓丽的形象赢得了电视机前观众的赞赏,称其为“鉴宝丽人”。

  据悉,董玥在2006年的亚洲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中国区总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先后在《你有权保持沉默》、《精忠岳飞》、《十二生肖》、《镖门》等影视作品中以颇高的颜值、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的关注与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