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英雄》发生“失窃大事件”谁才是“幕后黑手”?真相只有一个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07: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江苏卫视《火线英雄》上周给观众留下了一个不小的悬念:丢失的作训帽到底是谁“偷”了?今晚(周三)失窃事件的幕后黑手终于曝光,浮出水面的真相却在六位男神明星中爆发了一场空前的信任危机。与此同时,新训导员们与搜救犬的相处也并不那么顺利,扑咬训练一度让他们狼狈不堪,叶祖新甚至惨遭爱犬调戏。精彩节目,尽在今晚江苏卫视《火线英雄》。

  今晚爆发“失窃事件”星兵帽子丢精光

  到达济南的第二天,搜救犬训练基地里却发生了灵异事件:午休醒来,六位星兵的作训帽全部遗失。联想到此前李威没系腰带尚且挨训,可想而知集体不戴帽子将让他们面临怎样的惩罚。果不其然,刚到训练场,教官就开始发现了异常情况,随后便宣布如果找不到帽子,下午的训练科目将全部取消。

  到底是谁“偷”了帽子?这让六位星兵犯了难。经过讨论和思考之后,他们无一例外的将矛头对准了班长,认为是教官有意为难他们。但是,对于星兵们的盘问,班长似乎有些云里雾里,看似真的不知道作训帽的去处。随后,新兵们又开始怀疑节目组,甚至要求翻看监控录像。一边是着急的战友们,一边是严厉的教官,到底谁才是失窃事件的幕后黑手呢?

  今晚,最终的谜底就将揭晓,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作案”的竟是自己人。这让团队中的其他成员有些恼火,尤其是老大哥王喜显得非常生气。“我没有想到会在我认为最安全、最信任的环境下发生这样的事情,这让我很生气。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好不容易建立了信任,这样的玩笑会让彼此的新人毁于一旦的。”王喜怒斥道。另一边,失窃事件的始作俑者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开始频繁讨好喜哥。“我没有想到喜哥会真的生气。但是他同时也给我们上了一课,让我们信任的建立是多么不容易。”一场恶作剧引发的信任危机,六位星兵男神将如何化解?
 

2
 

  史上最惊险训练曝光——扑咬训练考验男人胆量

  并不愉快的小插曲过后,搜救犬基地的训练继续进行。今晚节目中,将出现训练基地中作为激动人心的训练:扑咬训练。这项训练主要考验搜救犬的扑咬能力,同时对助训员的胆量也是个极大的考验。

  训练中,明星们将作为训导员,负责挑逗“猛犬”,尽最大可能让猛犬扑咬自己的手臂。但是,连日来的相处,让明星们与搜救犬之间都建立了良好的感情,萌犬小伙伴们都“不忍心”下嘴扑咬,有的甚至抱着明星不放。见状,教官提高了训练难度,派出最凶猛的马里鲁阿犬“小龙”进行扑咬训练的升级版——远距离扑咬训练。

  为了保证训练的安全性,明星们都穿上了22公斤重的扑咬服,除了头部裸露之外,身体其余部位均被严严包裹。然而,也正是这样的防护措施,让大家见证了搜救犬的真正实力。魏一宁和叶祖新直接被扑到,躺在地上灰头土脸;李威则被拽着翻了好几个跟头,最后还被补咬了好几口,刚站起来又被扑到……人和扑咬服的重量加起来近100公斤,狗狗的扑咬力度可见有多强大。“还好我没倒下啊,不然就和李威他们一样了,真是太丢人了!不过话说回来,没想到搜救犬的攻击力会这么强大。”第一个上阵的迟帅表示。
 

3
 

  叶祖新被萌犬“调戏”

  训练场上的搜救犬勇猛无比,下了训练场则立刻恢复了萌犬的模样。在这其中,最调皮的要数鲁卡,后者几次三番调戏叶祖新,让人冷峻不禁。

  训练中,叶祖新以为鲁卡要便便,悄悄带着鲁卡来到旁边的丛林里。然而,鲁卡却似乎有意为难叶祖新,自己玩了很久就是不认真排便。无奈之下,叶祖新想要惩罚一下鲁卡。“我掏出球给它玩,以为它累了就会听话一些,没想到有些适得其反。”叶祖新无奈道。不仅如此,由于耽误的时间太长,叶祖新还反被教官批评没有纪律性。“上了训练场就不能无故离开,部队是最讲究组织纪律性的地方,尤其是叶祖新,你以后要格外注意。”教官的训话,让叶祖新十分无辜,身旁的鲁卡则似乎有些得意。

  之后,明星们需要带着自己的萌犬去进行身体检查,按照医嘱,明星们要采集宠物尿液做备份。这时候,鲁卡又开始戏弄可怜的叶祖新了。“它每次都是虚晃一枪,根本都没有尿尿,三次了,一点尿液都采集不到。真的太会装了!”叶祖新近乎“咆哮”道。究竟,叶祖新能否征服小魔王鲁卡呢?今晚《火线英雄》,且看鲁卡“调戏”帅哥叶祖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