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祖新《火线英雄》训练搜救犬 获封“最啰嗦”训导员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4: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叶祖新和搜救犬鲁卡
 
叶祖新训练鲁卡
 

  在上期《火线英雄》节目中,明星嘉宾们来到了济南站的搜救犬基地,“萌叔”叶祖新结识“新战友”鲁卡——边境牧羊犬,要和初次相识的搜救犬成为搭档,着实一个不小挑战。叶祖新在教练的指示下,开始了正确的训练搜救犬口令与手势学习。然而,今晚随着“挑逗”开始,一路顺利和谐相处的氛围将被“撕破”。

  升级成训导员后,“萌叔”叶祖新面对搜救犬们隆重介绍自己,“我是勇往直前,汪汪汪的汪星人。”顺利和边境牧羊犬鲁卡成为首轮任务中的新搭档。为了快而有效的开展指挥搜救犬工作,嘉宾们向老兵请教如何指挥、训练搜救犬,学习搜救犬训导员的口令与手势,包括“坐卧立叫”基本训练,并要求训导员口令清晰,手势标准。要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加上老指导员的离开,新指导员训练工作的紧迫感毋庸置疑。

  训练之初,“萌叔”叶祖新对着搜救犬鲁卡发挥了唐三藏的啰嗦功力,“我叫叶祖新,人家都叫我二叔,我呢现在是跟你一起生活的,你以后要听我的话,然后好好训练,有机会我到编导那抢来吃的,我都分给你吃,好不好。”似乎能听懂叶祖新说话的鲁卡,在训练拒食环节成功完成训练挑战。叶祖新发出口号指挥,立......鲁卡死盯着眼前的美食火腿肠,在慢半拍儿的节奏配合完成,在接下来鲁卡坐......卧......立......叫的口令中,沉浸火腿中口水直流的鲁卡尽量配合完美;最后“靠”的口令中,鲁卡双眼始终不离开火腿肠,身体慢慢执行任务,馋而挪的执行口令,萌翻电视观众。

  如果认为搜救犬如此的萌就大错特错,在今晚22:00江苏卫视新一期的《火线英雄》节目中,将告诉观众搜救犬的扑咬能力有多强,演员叶祖新更是直接被扑倒,躺在地上灰头土脸,更多精彩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