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陈赫婚后不久离婚 与老婆早已无夫妻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0: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赫与妻子婚纱照
陈赫张子萱新剧将播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网报陈赫与妻子离婚,恋上张子宣。2013年,陈赫与相恋13年女友在泰国普吉岛举办浪漫婚礼。近日却有消息称陈赫与老婆许婧婚后不久就已离婚,虽然对外界以夫妻相称,却早已没有夫妻之实。

  网友称,消息来源是福州某民政局的同学。对此,有媒体联系到陈赫经纪人,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陈赫本人也未作回应。此外,有网友发微博表示“陈赫离婚,快告诉我是真的假的,看得我好心塞...”细心的网友发现,陈赫竟为这位网友点赞。似乎在间接对传闻作出回应。

  2014年7月,陈赫与妻子许婧参加夫妻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妻子曾经表示陈赫很听话,当得起中国好男人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