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变美吧》吉米痛批cosplay叛逆女:花自己的钱去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2:5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起变美吧
一起变美吧
一起变美吧
 

  本周日晚黑龙江卫视《一起变美吧》将迎来一位cosplay叛逆少女:王妃。这个个性女孩由于生活中也酷爱cosplay,装扮浓艳十分另类,以此作为人生理想,甚至把爱文静女儿的母亲气住院!造型大师吉米在节目中痛批王妃:要实现理想花自己的钱去!本期《一起变美吧》,叛逆女儿为弥补对母亲的伤害,求助节目组对自己进行改造,欲变成母亲年轻时的样子,究竟能否成功?

  吉米毒舌痛批cosplay:要实现理想花自己的钱去

  往期节目中,“灰姑娘变女王”是最大的主题,而本期节目中,来了一位“时尚潮女”王妃,无论言行举止还是装扮造型,都透漏出年轻女孩的叛逆,吉米评价其妆容“粗糙、难看”!在之后的节目中,王妃向节主持人及嘉宾坦露心声,直言“cosplay是自己的人生理想”,并表示对母亲的反对很不解,造型大师吉米立刻显露毒舌本质,痛批女孩“要实现理想花自己的钱去”,把自己理想建立在父母物质支持上,反而不理解父母的苦心。吉米的一番言辞瞬间让女孩无地自容,而心理导师周小鹏的耐心开导让王妃认识到自己的年少幼稚,下定决心为母亲改造自己。

  美少女蜕变记:变成妈妈年轻时的样子

  在经过美女主播温雅的美丽指导、心理导师周小鹏的耐心讲解以及毒舌吉米的批评改造,王妃逐步改变cosplay叛逆少女的外形,并向母亲年轻时淑女的样子靠近。从心理上王妃也认识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在母亲痊愈出院后接母亲回家,为父母做一桌丰盛的家常菜,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更多精彩变美秘籍敬请期待本周日(1月25日)晚21:20,黑龙江卫视邀您一起变美吧!‍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