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谋逆》火爆上映 上演都市“宫心计”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3: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悬疑、爱情、犯罪三大主题环环相扣,实力派主创团队倾情打造,使刚刚上映的《谋逆》火的一塌糊涂。观众们一致认为,《谋逆》紧凑的故事情节和层层相扣的阴谋圈套,充分揭示了人性的阴暗面。这部电影引发了大家对爱情、人性和生活的思考,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有内容、有思想的上乘之作。此外,影片中长相酷似影帝梁朝伟且演技一流的男主角李梦和影片拍摄地云南曲靖的秀美风光也非常吸引眼球。

 

  《谋逆》讲述了围绕名利展开争斗的故事。天宇集团大公子连宇与妻子李颖一起谋划杀害了弟弟连俊,顺利成为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不料谋害的全过程被跟踪连俊的文子拍下,并将真相告诉了连俊的女朋友肖依。同时,为了得到肖依,文子决定帮助肖依复仇;而这时,连宇夫妇为了各自的利益伪装婚姻破裂,为肖依的复仇计划提供了可趁之机。在复仇的过程中肖依的身份之谜也逐渐解开……在这场机关算尽的斗争中,究竟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时刻。

  由云南华影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谋逆》拥有强大的主创团队,确保了影片极高的制作水准和观赏性。影片导演郭虎是一名80后新锐导演,曾跟随香港导演出道,师从著名导演林玉芬、范秀明。郭虎担任执行的《花千骨》、《古剑奇谭》、《风中奇缘》、《步步惊情》、《轩辕剑》、《救人一命》、《湄公河大案》,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佳作,其它主创人员也都是极具实力的资深影视从业者。刚刚上映的《谋逆》无论是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缜密的剧情设置,还是从无限秀美的自然景观来看,都是2015年伊始不容错过的一部叫座影片。

  《谋逆》的取景地均选择在云南曲靖,影片自2014年10月6日开机以来,由《步步惊情》原班人马组成的摄制团队一直在加班加点拍摄,力争将影片打造成一部新年伊始最值得观看的时尚精品电影。

  人生有多少欲望,就有多少凄凉,层层圈套,机关算尽,《谋逆》将带你领略一部欲望都市版“宫心计”。

  作为《谋逆》的发行单位,我国最大的新媒体影视平台淘梦网在影片的营销发行方面给予了鼎力支持。淘梦网打造的覆盖了全视频平台、通信运营商等领域的优势发行渠道,为《谋逆》的火热上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淘梦网还会一如既往地为追求梦想的电影人搭建宣传推广平台,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