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度娘Angelababy百度年会调侃周杰伦 手机百度“约”票打折送红包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5 20: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跑男女神” Angelababy昨日现身百度年会,一袭斜肩、高开叉深色礼服长裙尽享玲珑身材和优雅气质,瞬间被捧为新度娘。作为手机百度APP的首任代言人, Angelababy现场豪气地给1000位工程师送出手机百度电影票,还豪迈喊话好友周杰伦、权志龙,用手机百度来“约”一票。

 

(新度娘Angelababy美艳现身百度年会)

  新度娘Angelababy“女神”与“女生”模式随时切换,时而优雅抚摸头发,时而做俏皮表情,更率性表示:“这是我见过最震撼的百度年会!”年会现场,Angelababy代表手机百度为一千名工程师送出了价值十万的“连接人与服务奖”——电影票。新度娘Angelababy为现场员工抽奖时,还盯着现场大荧幕说道:希望自己能在获奖名单中看到周杰伦、权志龙等人的名字,这样他们也能加入手机百度的大团队。众所周知,Angelababy已经签约手机百度,这也是公开在“约”自己天王好朋友一起加入。



 

 (新度娘Angelababy昔日与天王好友们同台)

  近日,有网友拍到周杰伦携天王嫂昆凌现身英国比斯特奥特莱斯血拼。网友对此也调侃到:“婚礼花超了吧?买衣服也得找打折了!没事杰伦,用手机百度买票,看电影也有折扣哦!”


 

(网友在英国奥特莱斯偶遇周杰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