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丹《天生星主播》主持人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10: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中国星主播,跨越新生展自我”,1月25日下午,由乔丹体育独家冠名的全国首档全民参与互动主持人选拔真人秀节目《天生星主播》总决赛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上百所高校上万名的选手报名参加。选手们历时两个月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于今天最终决出全国三强,她们依次分别是最佳上镜奖于东尼、最具表现力奖丁晓晴、最佳气质奖周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乔丹《天生星主播》总决赛活动特别邀请著名体育解说员杨毅,“NBA最前线当家花旦”刘语熙、人气歌手多亮、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共同担当本次总决赛评委。

  网罗中国体育主播新力量

  本届乔丹《天生星主播》大赛参赛范围广影响大,参与群众多选手综合素质高,大赛共有上千名选手参加了初选报名,为了方便选手们更好地报名,《天生星主播》在报名时采用了线上海选的机制,凡是18周岁以上的年轻女性都可以通过电脑端活动网站或者微视APP上传视频展现个人风采,报名参赛。经过成都、杭州、厦门、武汉、西安、沈阳分站赛的层层选拔,12名选手拿到了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最终于东尼,丁晓晴、周薇,分别获得了本届乔丹《天生星主播》大赛的最佳上镜奖、最具表现力奖、最佳气质奖。本次乔丹《天生星主播》总决赛分为十二强进八强淘汰赛,八强进六强淘汰赛、三甲诞生三个主要环节。选手们通过诗自我评述,唱歌、舞蹈表演等多手段、多形式对体育主播进行精彩演绎,把自己最优秀最自信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不时迎来现场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

  在最终的我与篮球明星的故事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联系自己的经历,从容不迫的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共鸣,赢的了热烈的掌声。于东尼的成熟稳重、淡定从容,丁晓晴的自我调侃、诙谐幽默,周薇的青春活泼,极具控制力,她们用高超的播音技术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情真意切,或生动有趣,感染了在现场的每一个人,更显示了她们深厚的播音主持的功底,同时也体现出了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们特有的主持风格,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较高评价。候选主播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跨越新生”的青春梦想,在星主播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圆了自己的主播梦。

  贡献中国体育主播新源泉

  台上选手有风格,台下大赛评委也是一道“风景线”,本次乔丹《天生星主播》总决赛活动特别邀请著名体育解说员杨毅、“NBA最前线当家花旦”刘语熙、人气歌手多亮、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共同担当大赛评委,他们专业的评说将决赛的现场引向了一次次高潮。作为本期星主播代言人的体育女主播当红花旦刘语熙在谈到本次决赛活动获得三甲的主播选手时说:“祝贺这三位女孩,加入到体育女主播的队伍当中来,她们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全国各地的选拔中脱颖而出,两个月的选拔赛好像青春的缩影,有跌跌撞撞中的苦涩成长,也有一路通关时的欢呼雀跃,她们在追逐梦想之路上的永争第一,选拔赛中的每一次自我挑战都让这些选手们走向新的高度。这次比赛的终点同时也是选手们梦想的起点,承载着祝福与期待,秉持着坚持与刻苦,这些怀揣着体育主播梦的选手们将在今天重新起航。她们应该为自己在这段时间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而感到骄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乔丹体育副总经理黄涛说道,“纵观本届《天生星主播》大赛,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拥有主播梦选手的较高实力与水平,整个赛场亮点耀眼,精彩纷呈。现在选秀的节目很多,但大多数集中于唱歌跳舞,对于很多有解说等其他才华的女孩来说,她们缺乏一个向外界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所以我们要打造这样一个节目,拥有体育主播梦的选手们需要这个舞台,无论输赢,我相信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秒钟,都会是她们人生中值得珍惜。”在谈到未来与选手合作的可能时,黄涛直言,我们不排除未来与她们合作的可能。她们是优秀的体育主播新生力量,我们乐意为热爱体育,拥有体育梦想的年轻人塑造圆梦的平台,这也是乔丹体育为中国体育事业健康持续的发展,贡献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