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蔡依林领衔亚洲巨星演唱会 PPTV独家免费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10:5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月27日晚20:00,《2015亚洲巨星演唱会》广州站将在广州体育馆震撼上演,本次演唱会的门票自开卖以来得到不少媒体的关注和粉丝的支持,票房销量不断上升的同时,一票难求成为不少歌迷和粉丝最为头疼的问题。面对众多乐迷的期待,PPTV聚力第一时间将独家对本场演唱会进行全程免费直播,让大家毋须亲临现场也能即时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巨星云集 视听盛宴即时放送

  据悉,作为2015年广州开春以来最受瞩目的一场大型演出,在本场《2015亚洲巨星演唱会》广州站中,登台献唱的不仅有“亚洲小天王”谢霆锋、“百变天后”蔡依林等震撼级巨星,更有“深情暖男”梁汉文、“生力军”洪卓立、“创作才子”雷龙、“夜之女王”程芷渝、“歌舞能者”彭敬慈、“性感香港女团”B.Gs等众多乐迷耳熟能详的明星现场飙歌。


点击图片进入PPTV聚力《2015亚洲巨星演唱会》直播专区
 

  作为80后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玉蝴蝶》等歌曲都堪称经典之作,此次谢霆锋在《2015亚洲巨星演唱会》广州站将计划演唱《因为爱所以爱》、《无声仿有声》,再度唱响经典与感动。而根据主办之前透露的消息,在本场“亚洲巨星演唱会2015广州站”中,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助阵,引起歌迷们的众多猜想。届时大家只需要登陆PPTV聚力《2015亚洲巨星演唱会》直播专区(http://music.pptv.com/zt/2015/jx/index.html),即可与众多歌迷一起即时享受视听盛宴。

  既然是网络直播,在无吐槽不欢乐的直播新时代又怎么能少了弹幕?此次《2015亚洲巨星演唱会》直播,PPTV聚力还开启了广大网友喜闻乐见的直播弹幕,大家可以在收看直播的同时,像亲临现场的歌迷一样,为自己所喜爱的偶像明星加油呐喊或是幽默吐槽,让欢乐随歌声传遍网路。

  对于广大乐迷来说,尽管观看现场演出时那种声光电的全息体验或许永远无法替代,但是,PPTV聚力免费直播显然更具诱惑力。毕竟能够亲临现场聆听和观看演唱会的人数有限,而在PPTV聚力的直播专区里,天南海北的乐迷们可以实时参与互动,弹幕也会将这场盛大的演唱会变成一场狂欢,而且还是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粉丝一起狂欢,这样的欢乐与演唱会现场的欢乐相比显然更具乐趣。

  音乐路上 PPTV聚力始终与你同一频道

  PPTV聚力是网络视频界最早介入在线演唱会直播的媒体平台,2012年5月即成功直播范玮琪台北演唱会。近年来一直深耕在线直播音乐市场,不仅与摩登天空音乐节的跨国合作还获得2014韩流梦想庆典演唱会等重量级海外演唱会的独家直播权……从第一次跨境演唱会直播,到第一次跨国演唱会直播,从业内首创演唱会付费直播平台到现在免费直播并行为粉丝谋福利,不管在直播技术还是用户需求的满足上始终引领着行业朝前走,打造独有的品牌效应。

  对每一个歌迷来说,音乐是他们共同的语言,是音乐让他们成为一个群体,是音乐让他们个性飞扬。作为当下网络视频流量的生力军,年轻的歌迷们是互联网上最具凝聚力的群体。作为PPTV品牌内容整体布局中的重要一环,音乐是PPTV聚力不断深耕市场的一个重要领域,接二连三的“独家内容”反映出的是PPTV聚力在音乐方面的努力。

  通过将自己在内容与直播上的优势发挥到音乐市场中,PPTV聚力让所有已经成为,以及即将成为PPTV聚力的用户,通过音乐连接在了一起,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PPTV聚力始终和他们在同一频道的互动乐趣,同时也在契合品牌主题的重要一环上,打造了一个属于音乐爱好者的互动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