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强势女友来《芝麻开门》 “准丈母娘”对彭宇一见倾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7 08:4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精彩继续,史上最强势的女友来抢法国巴黎旅游大奖,男友整场发言次数不及她的十分之一,而主持人彭宇也差点被夺去发言权;还有“母女中的战斗机”强势来袭,靓丽模特妈咪对彭宇一见倾心,彭宇主持两年多终于找到“准丈母娘”。

  史上最强势女友来《芝麻开门》    男友因爱选择一直沉默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让你见识史上最强势女朋友,她叫李文迪,一位可爱的南京妹子,她的强势表现连彭宇都措手不及,而她的男友姚苏洋是毫无发言权,在台上发言次数不及李文迪的十分之一。

  这对情侣一上场形势就开始一边倒,李文迪妹子自我介绍:“我是土生土长的南京女孩……”一旁的小伙姚苏洋刚要发言,李文迪便抢着说:“这是我的男朋友,他是不是超级帅啊?”一边说还一边拉着男朋友的胳膊,整场自我介绍都是李文迪妹子一个人抢着发言,而姚苏洋每次刚要发言就被女友立马打住,真是欲言又止只能在一旁无奈傻笑。

  李文迪还带了一顶特别的帽子送给彭宇,“这帽子我要亲手送给你,因为是我自己做的,你要不戴上吧!”彭宇还没来得及说话,这顶特别的帽子就已经盖到了彭宇的头上,彭宇愣在现场一脸无奈,场面十分有趣。

  彭宇看出姚苏洋有一肚子话要说,但是每次他给小伙机会表达自己意愿的时候,李文迪总能把发言权夺了回去,她甚至对彭宇说:“我说的话都是他想要说的,你怎么不问问我呢?”再看小伙姚苏洋连忙点头称是,彭宇只能一脸无奈。

  李文迪性格十分直爽,她表示这次来《芝麻开门》最想要的礼品就是法国巴黎游,她告诉彭宇:“我们就是想一起旅游,本身我也是学艺术的,就想去法国巴黎看看。”两人分工十分明确,李文迪答题,小伙姚苏洋抢奖品。

  答题过程中,李文迪更显强势,她告诉彭宇是自己倒追的小伙姚苏洋,而且表白的方式十分直接,连彭宇都颇为吃惊。而李文迪虽说有很多难言之隐,但是女友李文迪的直爽和细心最让他感动,所以他表示他会心甘情愿就这么一直沉默下去。那么到底这对情侣组合答题如何,有没有抢到心仪的大奖呢?

  彭宇“准丈母娘”来《芝麻开门》     母女组合勇抢欧洲十国游大奖

  本周二晚《芝麻开门》一位母亲对彭宇一见倾心,非要把自己的高挑靓丽女儿介绍给他,彭宇却因身高差感觉“压力山大”。

  这对母女其中母亲叫蒋波,女儿叫赵孟,赵阿姨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到《芝麻开门》就格外开心,她们称自己的组合叫“妈咪宝贝组合”,赵阿姨手指旁边的女儿介绍说:“这是我的女儿,现在是一名模特,身高一米八。”彭宇从下往上打量一番,女儿赵孟身材高挑还穿着一双高跟鞋,彭宇表示自己站在她的面前是颇有压力。

  女儿赵孟模特身材,而且还多才多艺,精通多种乐器,但是赵妈妈有自己的烦恼,她说:“我女儿也到了适婚的年龄,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赵妈妈告诉彭宇她并不介意找个子比她矮的女婿,“只要像彭宇你这么优秀的男生,我肯定愿意!”听赵妈妈说完彭宇害羞的无言以对。

  母女俩不仅齐上阵来《芝麻开门》,而且赵妈妈的老伴也来到现场,赵妈妈对彭宇一见倾心,她说:“彭宇你站在这边,我们站在一起很有一家人的感觉哦。”面对如此热情的“准丈母娘”彭宇这位“准女婿”看来是盛情难却了,此时在旁边温婉恬静的女儿早已是羞红了脸颊。

  赵妈妈表示她们来《芝麻开门》最大的心愿就是抢到一个欧洲十国游,老妈蒋波说:“我们特别喜欢旅游,亚洲我们都去过了,这次我们要冲出亚洲,走向欧洲。”赵妈妈说这话的时候底气十足,至于分工她们早已明确,“老妈也是六十年代的研究生,所以答题,女儿大长腿,就用来抢奖品吧。”一直很听话的女儿赵孟表现也十分给力,在走天路的过程中,光着脚的赵孟是一声不吭,这让彭宇大为吃惊,他说:“你是第一个走天路不出声的女生哎!”那么到底这对母女俩表现如何,彭宇和“准丈母娘”的故事又是如何发展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