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海英吕丽萍异国人气爆棚 美食店瞬变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7 09:3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海英吕丽萍合影
孙海英吕丽萍共舞
孙海英夫妇签名照留念
 

  孙海英夫妇在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经过“失子”事件后,开始了二人的异国之旅,在本期节目中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在寻找美食的过程中跨过了语言障碍,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超受欢迎的孙海英夫妇竟然在遥远的异国米兰也人气爆棚,餐厅服务生在认出了孙海英夫妇后大胆要求合影留恋,现场瞬间变成两位的粉丝见面会,这也让身在异国的孙海英夫妇感受到了来自米兰的热情。

  他乡遇“故人” 人气爆棚频频合影

  继上几期接二连三的“事故”后,本期节目中,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将和其他嘉宾一起拿着亲自赚取的劳务费去寻找美味,可经费有限的他们只能选择经济实惠的pizza店享用午餐,有趣的是当二人到达准备用餐时巧遇了中国籍厨师,被认出是艺人后该厨师大胆上前与二人寒暄,孙海英夫妇更是一时兴起与厨师合影留念。恰逢该店墙上挂满各种名流正要的签名照,孙海英夫妇便决定也在该店留下足迹,当场拍照并签名,为二人的米兰之行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

  孙海英夫妇异国共舞 无子陪伴黯然神伤

  一贯讲究生活品质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此次在米兰之旅也依然注重精神享受,当人们还停留在各种公园晨练时,二人已经开始了以浪漫的异国共舞开始美好的一天,伴着极具异域风情的音乐翩然起舞,舞到兴起时更是拉来一旁的异国房主和他们一起共享美妙音乐,度过了甜蜜的晨间时光。在米兰美食之旅接近尾声,二人携手准备回家之际,偶遇同样坐火车回酒店的宋佳母女,两家人一起到火车站的路上,吕丽萍看见张楚楚为母亲购买水果时,无子陪伴在身边的她不禁黯然神伤,羡慕不已,思念起儿子张博宇来,连走路的步伐都有些沉重起来,背影更是落寞万分。

  究竟无子陪伴的孙海英夫妇能否顺利完成他们的异国之旅?二人间相濡以沫的感情又会为我们呈现出怎样的感动?更多心动瞬间尽在江西卫视热播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和孙海英、吕丽萍一起畅游欧洲,一起分享甜蜜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