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夫妇斥资25亿元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网友高呼人生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7 09:31:37   来源:新浪娱乐   
赵薇夫妇早前与马云等合影
   中国娱乐网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1月26日晚间消息,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中国女影星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于去年底斥资近31亿港元(约25亿人民币),买入阿里巴巴影业(1060.HK)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联交所的权益披露资料显示,赵薇及黄有龙去年12月20日(周六)在场外按每股平均价1.6港元在场内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

  另外,2011年,赵薇夫妇还在法国购置千万元酒庄。赵薇老公黄有龙不仅投资红酒事业,更是在地产、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有所涉猎,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餐饮,夫妻可谓是商界精英。网友评论道“有老公,有女儿,有酒庄,有电影,有人气,有学历,有奖杯,现在又有这么大事业,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