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宅男女神梅俪儿出演惊悚悬疑大片《红髅》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9: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打造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资深制片人兼编剧李明担任总监制、知名惊悚片导演关尔亲自操刀的民国题材恐怖、惊悚、悬疑类院线电影《红髅》已圆满杀青,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该电影系感动人生(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携手上海琼洲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同时集结了台湾著名全能艺人李威、香港著名演员李子雄、内地著名影视演员石小满、实力派女演员梅俪儿、新生代人气女星林好等众多光彩夺目的演绎人员。其中,被网友冠上“宅男女神”、“国民女神”等美誉头衔的潜能型冉冉之星梅俪儿担纲电影《红髅》的女一号角色,饰演里面清纯可人而又略带腼腆的“胡妹”。

  惊悚悬疑大片《红髅》主要讲述了一个扣人心弦、跌宕起伏而又充满诡异色彩的故事。在影片中,梅俪儿扮演的胡妹是一个满怀孝心、坚强执着的女孩,当她获悉自己的父亲死于非命,便用尽各种方法、历经诸多艰难险阻去探知隐藏的恐怖真相,并揭开了一桩曲折离奇的惊天悬案……由制片方投掷2000万精心打造的院线大片《红髅》不是一般的惊悚电影,而是一部富有内涵与深刻思想主题的特色类型片,它具有震撼人心的娱乐消遣功效,又有倡扬“高、大、上”的民族精神导向,是一部商业市场与人文内蕴完美糅合的诚意佳作。

  毕业于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的梅俪儿自进入影视圈,就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获得许多资深电影人的高度认可,发展势头一路高歌猛进。近年来,梅俪儿趁热打铁,连续出演多部影视剧的女一号或其他举足轻重的角色,同时还参加数十部话剧的演出,另外还加盟了一系列符合其个性特色的广告代言。作为科班出身又具有众多演绎经历且塑造过大量个性化银幕形象的梅俪儿,这回虽然是首次接拍惊悚类型片,但她丝毫不负众望,依然可以很快地进入状态并把角色拿捏得恰如其分,尤其是片中那几场朦胧唯美的感情戏以及幽暗地下室里惊悚诡异的恐惧戏份,梅俪儿张弛有度、浑然天成的演绎相当出彩,而且很有创造性与突破性,这不但展示了梅俪儿挥洒自如的深厚演技,也凸显了她作为一个富有潜能的实力派女演员的素质特点。梅俪儿在拍戏中用游刃有余的娴熟技法与伸缩自然的情感底蕴将胡妹这个复杂而难以把握的角色塑造的活灵活现,令人过目难忘,赢得了制片人和导演的一致赞赏。连跟梅俪儿搭戏的男主角李威也忍不住溢美之词,认为梅俪儿是很优秀的女演员,将戏中胡妹这个角色形象表达的淋漓尽致,甚至有工作台本与导演意图外的开掘创意型精彩表现;李威还表示与梅俪儿在《红髅》中的搭档合作很默契,很愉快,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与她一起搭档演绎其他作品。

  据悉,揭露日本侵华者邪恶面目的惊悚电影《红髅》拟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向抗日战争胜利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献礼。
 

 实力派女演员梅俪儿
 
梅俪儿在惊悚院线大片《红髅》中的剧照
 

《红髅》中的女主角胡妹(梅俪儿 饰)与男主角余望然(李威 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