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威加盟《超级战队》担任明星队长 给自己的综艺感打7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08: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森蝶的爸爸田亮之后,又一名世界冠军加入到江苏卫视《超级战队》明星队长的行列了!他就是杨阳洋的爸爸杨威。

  自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之后,杨威的身上多了不少艺人的气息,但对于是否踏进娱乐圈,他在接受专访时却表示:“我还是会回归我的本职工作,对于影视不会刻意去追求。”此次加盟《超级战队》,杨威认为他在这里找到了久违的赛场精神。

  拒接娱乐化综艺

  《超级战队》用励志元素打动杨威

  在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之后,杨威获得了超强的关注,瞬间从体育明星似乎变成了娱乐明星,多档节目前来邀约。杨威表示:“确实是有很多节目来找我,希望可以参加,但我一般都会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才下判断,我不想接那些太娱乐化的节目,我希望参加的节目可以多一些励志的元素,这样对我们和我们的孩子都是有利的”。

  在杨威之前,中国体操队的骄傲陈一冰、杨伊琳、郭伟阳都曾现身《超级战队》,呈现了令人钦佩的体育精神。谈到加盟《超级战队》的契机,杨威表示:“首先是因为我们之前的队友有人参加了这档节目,在邀请我的时候,我也觉得和体操也有结合,我也有很多运动方便的经验和体会。并且能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对于我们节目当中的极限挑战选手有更充分深入的了解。”

  这档集结了中外超体斗士的“赛场舞台”上,每一轮挑战都让杨威觉得震撼不已,“他们每一组选手各有各的特点,给我们现场的观众带来了震撼的感受,最深刻的项目是‘一鼓作气’,我和朱丹都同样的感受到了紧张,另外还有自行车的挑战也是非常惊险的,大家可以在节目中去感受一番。”

  不仅看得很刺激,杨威对很多项目也都跃跃欲试,“但每个挑战选手应该都跟我一样,经过多年的专业训练,所以就算我上场也不一定能够挑战成功。”

  人生最大挑战是雅典失利

  在那个低谷曾考虑放弃自己的事业

  《超级战队》这档节目呈现的就是挑战极限,在克服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障碍下,去实现超越想象的不可能。那么,对于杨威来说,人生中所面对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呢?

  接受专访时,杨威回应道:依然是雅典失利: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杨威从单杠上掉下来了,那个看似低级的失误,让他葬送了自己即将到手的一块金牌。“对于我来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是一个人生低谷,曾经面对我的事业我考虑过放弃。因为如果再坚持4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对于我来说年龄、身体、心理都是一个挑战。最后,我还是决定再坚持一届奥运会,我为此下了很大的决心。最终,从2006年开始,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全能项目的世界冠军。”

  有着体育运动员不服输精神的杨威,在不久前拍摄的一部大电影中,挑战了一次高空跳伞,这位“世界体操冠军”虽然没有特别的极限运动爱好,一样成功挑战,还收获了儿子爱的鼓励。杨威说,“其实我一般不会参加极限运动,有一些运动爱好,喜欢打高尔夫。”至于退役之后为何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身材,他的理由有些害人羡慕嫉妒恨:“可能因为体质不是很容易长胖的类型,所以退役这些年我也没有刻意减肥保持身材。”

  不会刻意转向娱乐圈

  希望回归本职工作,过普通人的生活

  从体育明星转型为娱乐明星,《超级战队》的第一位“冠军队长”田亮,当仁不让是成功的典型。那么,杨威是否也有意和田亮一样,将工作的重心转向娱乐圈呢?杨威十分果断回应道:“应该不会,因为我现在还有很多体育方面的工作在做,我还是会回归我的本职工作,对于影视不会刻意去追求。而且我也不会演戏,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做好体育吧。”

  如今选择加盟一些综艺节目,杨威有自己的考量,“在我自己工作允许的情况下,参加节目的过程中也可以有机会让我宣传体育精神和体操项目,是我最为看重的。”当记者问能给自己的综艺感打几分,杨威想了像,回答道:“我觉得能打个7分吧!”

  虽然表示不会主攻娱乐圈,让杨威和儿子杨阳洋的确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对于这种某种意义上的“二次成名”,杨威的心境也很淡然,他曾表示:“从来不会觉得因为参加节目就成为了大明星,这一直是我的态度,人是不能膨胀的,即使关注度再高,也有失去的一天,所以应该平常心态,过好普通人的生活。”

  所以,当被问到2015年的新年愿望时,杨威的答案很质朴:“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孩子健健康康,希望所有的烦恼都扬长而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