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欢乐》年度男人榜 白凯南自比金秀贤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13: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1点2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将在主持人方清平与白凯南的带领下,为观众带来2014年“男人榜”大起底,细数2014年中荣获“好男人”称号的各路男神,可谓小鲜肉与大叔齐飞,引得台下观众尽欢颜。

  2014年“男人榜”大起底 小鲜肉与大叔齐飞

  2014年是个神奇的一年也是《非常欢乐》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一年。这一年中《非常欢乐》不但迎来了“喜剧皇后”宋丹丹的大驾光临,同时也得到了喜剧演员姜超与孙涛的倾情加盟,可谓是欢乐此起彼伏,那么在这一年中,在《非常欢乐》的舞台上,谁又能一举获得《非常欢乐》年度男人榜榜首的荣誉称号呢?一切尽在今晚21点2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观众们对于“男人榜”充满期待,究竟是号称“冷面笑将”的方清平更胜一筹还是凭借优秀演技与歌喉的白凯南会杀出重围,又或是“爆笑厨子”之称的姜超?“好男人”这个称号成为众明星竞争的焦点,今晚21点20分,《非常欢乐》为您揭晓答案。

  白凯南与金秀贤比帅 获年度最机智男人奖

  在今晚的节目中,白凯南为拿奖项可谓使出浑身解数,不但现场献唱更是手舞足蹈表演小品逗乐观众。在表演过程中,白凯南自比金秀贤,称比金秀贤帅,此消息一出令观众咋舌。原来是有人当着白凯南的面喊:金秀贤你太帅了!让白凯南误以为是金秀嫌你太帅了,闹出了乌龙笑话,惹得在场观众大笑不止。虽然是笑话,但白凯南却因此获得年度最机智男人奖。

  2014年度男人榜颁奖典礼将在今晚21点2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节目中举行,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