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星高照2015》王祖蓝展“毒舌功” 为求爱被迫接受“色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08:0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吉星高照2015》定档情人节
 
王祖蓝“女友”陈静亮相
 
王祖蓝新片上演虐恋
 

  情人节上映的贺岁青春爱情喜剧《吉星高照2015》,由人气明星王祖蓝、香港喜剧天王曾志伟、台湾人气偶像陈嘉桦、香港实力派演员元秋等联袂主演,该片同时还是为贺王祖蓝情人节大婚的“甜蜜礼物”。

  从今日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不难看出,该片延续了“周星驰式的搞笑”路线,通过刻画平淡小人物的艰辛历程来展现大情怀,里面有各种调侃经典影片的段子,其中更是把《色戒》戏谑的称为“色界”,而男主角王祖蓝更是谈了一场“艰难”的恋爱。虽然生活中王祖蓝尽显甜蜜,但在电影中可谓是耍贱、恶搞、毒蛇嘴一一上演,不仅对进入娱乐圈当演员的“女友”陈静放毒舌功:“有没有考虑过观众的感受?要相貌没相貌,要演技没演技,要身材没身材,会找你拍什么?”,还要忍受女友为拍摄《色界2》“脱衣服”,恶搞的台词配上王祖蓝“萌贱”的表情,足以让观众在这个贺岁档开怀大笑一把。

  对此王祖蓝表示“其实我这个人物与女友陈静是青梅竹马,很爱很爱她,也知道自己条件不好配不上她,恋爱之路十分艰难。但面对女友为拍摄‘脱衣服’的底线的时候,还是会‘大男人’一把,用毒舌嘴去阻拦女友,不惜与她吵架。但他虽然嘴上刻薄,心底还是对女友很好很好,关怀都在细微处体现出来,所以女友也一直对他不离不弃。”谈起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王祖蓝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和幸福,就连在电影《吉星高照2015》中与“女友”上演激情吻戏,在公车上演绎“色界”争斗都不敢向太太报备,只能等待电影上映时亲自“招供”,带真正的“王太太”一起去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