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能0.01元看电影?百度钱包疯了吗 一张影票就减20元!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14: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好电影轮番上映,想看不?

  后面还有超过40部贺岁档电影即将上映,内谁谁和内谁谁都在其中,想看不?

  想看!可钱包减肥过度难抗大局,肿么办?要省钱这种事当然找百度钱包了,“让优惠无处不在”可不是白说的。

  1月20日至2月28日,用百度钱包购买电影票,每张立减20元!最低只用0.01元,也就是1分钱就能买张电影票啦。还能便宜到只要1分钱?原来,这是手机百度推出的“看电影来手机百度约一票”活动,只要通过手机百度购买影票,手机百度用户立减10元,使用百度钱包支付,再减10元优惠可以叠加哦。

  除了每张影票立减20元,参与“来手机百度约一票”活动,还能在线选座,避免排队

  有想看的电影,就直接在手机百度中搜索该电影名称或该电影主演,如“奔跑吧兄弟”或“AngelaBaby”;不知道看什么,就在手机百度中搜索“电影票”,两种输入方式均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下载App、在搜索结果中找活动页面、上购票平台找优惠什么的都是反人类!现在,大家都用这种手机百度中“一键到达”的方式找影票啦。

  搜索影片名称或主演姓名,都能直接进入该电影活动页面,是不是很方便!

  在活动页面,挑好影片后点击支付,就能选择百度钱包、信用卡、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但请低头看看自己的钱包,再想想百度钱包支付就能省下10元钱,再看看以及女盆友还想来看下部片子的小眼神儿,选哪个,你懂的。

  本次活动,不仅优惠能叠加,减钱还不看条件。什么“满XX元才能参与活动”、什么“仅限XX电影、XX影院、XX地区参与”都是废话,百度钱包就爱大手笔请全国人民一起吃喝享乐。想看啥买啥、想去哪个影院就去、卖价多少钱的影票都敢优惠。

  所以有用户就问啦,要是票面价低于20元,那20元立减优惠后不就是负数了,百度钱包会倒给钱吗?我说大伙,百度钱包已经在2014年为大家带来了五一景区半价游、超低价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世界杯1分钱畅饮哈啤等等精彩活动,表现这么好,咱们就不要欺负人家了。百度钱包说了,优惠后支付价格低于0元的,只需要用户支付1分钱,就能成功购买。1分钱呐,听者动心、闻者牛内啊!

  已经有不少消息灵通潮人都已经抢先体验了。北京的一位滕同学更是“暖男”,知道女友喜欢霍比特人,特别通过百度钱包只花了2元钱,就给远在石家庄的女友提前买了电影票,让她在异地也能感受到自己浓浓的爱意。购票成功后,滕同学还将购票截图晒到了网上,获得网友纷纷猜测——异地电影票......他女朋友会和谁去看?.....

 

滕同学也是够拼的,只用2元钱就买到了一张电影票

  由于喜欢百度钱包的用户实在是比院线拍片量还多,所以本次活动,为了让更多爱电影的同学都能享受优惠,每位用户只有购买的前三张影票可以立减10元,要是想买更多....其实家人、朋友都是有很多手机和银行卡的嘛,注册个百度钱包新用户吧。

  别觉得不好意思,百度钱包欢迎你来“占便宜”。女神AngelaBaby也呼唤你来与她“约一票”,Baby为手机百度代言,成了全新“度娘”,刚一上任就为粉丝们带来大礼——“看电影来手机百度约一票”活动。又恰逢女神新电影《奔跑吧,兄弟》上映,女神召唤,莫敢不从,快带上三姑六婆大舅子小叔子一起去“看穷”百度钱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