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挑战《疯狂的麦咭》 勇敢闯关能量满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1 10: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紫参加《疯狂的麦咭2》
 
杨紫
 

  近日,杨紫参与录制金鹰卡通卫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与李维嘉、张一山、盛冠森一起挑战密室游戏。节目中,90后的杨紫表现出小女人的感觉,虽在游戏环节有些胆怯,但仍勇敢闯关,能量满棚。

  杨紫获张一山保驾护航    与李维嘉互调侃

  正在忙着拍摄新戏的杨紫抽出时间奔赴芒果台《疯狂的麦咭》搭档张一山上演了一场密室闯关游戏,惊险不断。节目中杨紫张一山再聚首,令观众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昔日邻家的“小雪”杨紫已长大,转型成功,一跃成为荧屏“90后四小花旦”之一。而在节目中,杨紫呈现出小女人的一面,面对惊险的游戏有些胆怯,获张一山保驾护航,最终克服困难,勇敢闯关,勇气可嘉,正能量满棚。

  除杨紫、张一山的加盟,湖南卫视的名嘴主持人李维嘉也参与其中,可谓看点十足。此次,杨紫与李维嘉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合作闯关,十分愉快,期间擦出很多精彩的火花。同时两人在网上也不忘相互调侃“都是互相看着对方长大的!”

  杨紫人气关注高   网友期待:多参加节目

  杨紫凭借《家有儿女》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之后佳作不断,带来《心术》、《花非花雾非雾》等作品,并通过抗战剧《战长沙》成功转型,赢得较高的人气以及关注。此次,杨紫参加《疯狂的麦咭》备受关注,同时也唤起网友对于她在综艺节目《花样年华》中的回忆。很多网友期待杨紫能够多参加节目,尤其是真人秀节目,把生活可爱的一面更多展现出来。

  据悉,杨紫正在参演郭靖宇的新戏《大秧歌》,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