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锤引爆万万没想到电影 全民热捧觉醒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2 11: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什么最励志?这个开年励志热词绝对让你万万没想到。由万合天宜打造走红的迷你喜剧《万万没想到》,在拍摄微电影之后,同期发布了由主创人员参与拍摄的系列“觉醒”海报,没想到这组海报快速蹿红,并形成了觉醒体,引发全民效仿。

图1:王大锤从迷茫代言人,一跃成为“觉醒”逆袭典范

 

  就在上周,网络上一位网友的无心投票调查还引发了很多《万万没想到》粉丝的关注。因为在一次年初最迷茫调查中,白客在《万万没想到》中扮演的王大锤形象,被超96%的网友评价为最迷茫造型。一时间,王大锤的身上被冠以“迷茫代言人”、“群众式迷茫”…或许正是在这种迷茫情绪的带动下,刚刚推出《万万没想到》同名手游的官方微博就发布“觉醒”海报,其中头一张就是王大锤的造型。
 


图2:全民觉醒,各行各业都用觉醒体来表达自己的立场

  “你!只有你!懂得我的迷茫,才会懂得我的执着,懂得我的懦弱,才会懂得我的蛰伏。”王大锤的心灵告白,显然是针对其剧中形象特色进行描述的,而这张结合现实的海报,白客的造型不仅阳光帅气,还自信略带坏气,显然更有大咖风范,遥想《万万没想到》从一部网络迷你喜剧,发展到今天又拍微电影,又推同名手游的经历,确实是一种执着和蛰伏的最好反差。或许正是因为这种引发共鸣的创意,在网络间迅速获得网民的认可和效仿,一夜间各行各业都在用觉醒体说话,看来每个人都有其值得为之觉醒的目标。

 

图3:旅游券,手机圈,IT圈,游戏圈,大家都在玩“觉醒”

  为什么要觉醒?很多人都存在这样的一个疑问。或许从网络上越来越多的参与者表达来看,或许觉醒的目的,就是生怕你不懂一样。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一些网友也给予了反对意见,因为觉醒体走红的同时,还出现了一则觉醒视频,视频中剪辑《万万没想到》中的桥段进行合成,对白十分感人。最后一句话:“觉醒,为平凡人点赞”十分有穿透力,赢得了不少网民的心。

  的确,虽然觉醒体的走红来源于《万万没想到 大锤的觉醒》手游发布的系列海报,但这足以说明其和这只年轻的新媒体团队一样,同样具有着觉醒的心。这里边每一个成功者都经历过平凡,它只是步入精彩的一个过程,并且值得你去经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