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阿妈的奶茶2草原情》在内蒙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11: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2月1日《阿妈的奶茶》系列微电影之《草原情》在内蒙古举行了首映仪式。本片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古纳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仍由原班人马亲情打造,那日苏担任导演,著名歌手天亮主演。再次掀起了一股草原文化,日前已经在优酷土豆、腾讯、爱奇艺等各大媒体发布。

  影片讲述一个生意失败、家庭破裂的港商邵家辉在一家奶茶店遇到了善良的店主图雅,得知图雅面对着比他更加艰难的生活困境,但图雅面对生活依然坚强。家辉被图雅的善良、坚强打动,家辉帮助图雅解决家庭困难。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人渐渐产生了感情。家辉和图雅共同研制出了奶茶配方,成功的办起了奶茶工厂,并创办了阿妈手工坊的品牌,以纪念图雅的母亲。

  导演那日苏在谈及电影的创作过程时表示:“通过这部片子我们既想表达我们蒙古族人,在现代这个纷繁的社会当中,怎么样去保持自己的民族文化,自己的民族传统。又想通过草原情这部微电影,这个奶茶配料简单这样一个故事,告诉全国的消费者,关注食品安全配料的主要性。因为,近年来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也是频频发生。我们其实想通过这个片子告诉大家,其实配料越简单,大家吃到的、喝到的东西使用的这个消费品,才会越安全越放心。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配料表,希望也可以让更多的企业家、更多的食品企业能关注到这一点,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安全起来。”

  影片感情细腻,反应真实生活,通过实实在在的生活中的小人物演绎大爱,满满的正能量。不仅让观众心灵共鸣,同时展示了颇具特色的历史悠久内蒙古奶茶的制作工艺,以及内蒙古大草原的风情。像第一部影片一样,奶茶再次牵动了整个故事的情感,内蒙人的质朴、坚强充分融化着观众的心灵。

  本片主演仍然是被誉为奶茶皇后的著名歌手--天亮。天亮生于科尔沁大草原,从小酷爱音乐。同时掌握了长调和美声两种演唱方法。2007年在法国举办的国际合唱比赛中荣获混声合唱银奖和自由式演唱银奖,并荣获大赛首次特设的传统音乐大奖。2013年在微电影《阿妈的奶茶》中因饰演阿妈荣获“美丽内蒙古微电影大赛”最佳女演员奖。深圳微电影节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大奖。新专辑《阿妈的奶茶》是天亮汇入情感最多的一张专辑,共收录了《阿妈的奶茶》《蒙古香》《牧人放歌的地方》《敬你一杯马奶酒》《梦回草原》等最新的10首歌曲。在这次的《阿妈的奶茶2草原情》中天亮饰演的是一位单亲妈妈,带着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孩子过日子,靠着自己的奶茶手艺来维持生活,一个人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和负债。人物性格鲜明,表演真实,生动的展现了一位母亲的形象。

  “作为少数几部大草原的微电影之一,阿妈的奶茶系列微电影成功的开启了影视营销的新篇章,让观众更多的了解了内蒙古文化、景观及传统的奶茶工艺,奶茶是内蒙古最具特色的绿色产品,希望大家到内蒙旅游观光,品尝内蒙古奶茶。”在微电影首映礼结束后,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彪如此表示。

  同时,还为影片制作了主题曲MV《26.8°草原情》 ,由主演天亮演唱,届时将于微电影同步首发,这部草原情感微电影《草原情》一定会是你不容错过的微电影中的“大片”感受,带你随着影片的故事情节认识内蒙古人民的热忱与特色;带你感受阿妈的伟大无私;带你感受大草原的辽阔景观。关注和喜欢这部微电影的观众们可以网络各大视频网站点击观看。

新闻表情